注册

丝域姜暖洗发露 告诉你一个生理期的秘密


来源:辽一网

为什么生理期总会带着痘痘上门呢?这是因为生理期期间女性激素水平上升,导致皮脂腺更加活跃,从而分泌出大量的油脂;而在月经周期的第15-20日,毛囊皮脂腺导管又最为狭窄,易发生油脂堵塞;此外,较高的激素水

为什么生理期总会带着痘痘上门呢?

这是因为生理期期间女性激素水平上升,导致皮脂腺更加活跃,从而分泌出大量的油脂;而在月经周期的第15-20日,毛囊皮脂腺导管又最为狭窄,易发生油脂堵塞;此外,较高的激素水平还会使角质层增厚,开始堵塞毛囊口……

是不是get了重点?生理期皮肤分泌油脂会增多,导致肌肤油腻,痘痘生长。而与此同时,头皮的皮脂分泌也变得旺盛,容易造成头皮毛孔堵塞,所以生理期头皮的清理至关重要。

很多人认为女性生理期洗头不利于身体健康,其实只要用对了洗发产品,掌握了正确的洗发方法,经期洗头是不会危害健康的。丝域养发姜暖洗发露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生理期使用的洗发产品,众所周知,生姜性温,能驱寒,使用的时候会有一种暖暖的感觉,非常舒适。

丝域养发姜暖洗发露富含姜汁原液,其中姜辣素的抗炎效果听说比布洛芬都要高,能有效地抗氧化、抗细菌、抗真菌,清洁头发及发丝多余的油脂和老化角质,帮助调整头皮水油平衡。此外,丝域姜暖洗发露中还含有丹参和银杏植萃,具有滋养毛囊、强健发根、营养发丝的作用,能够帮助修复毛孔、防止掉发。

丝域姜暖洗发露

营养的吸收对于头发头皮的护理至关重要,丝域姜暖洗发露由天然植物萃取,质地温和,能够加快头皮头发营养的吸收,快速补充流失的角质蛋白,改善毛发生长环境,促进发根营养吸收,恢复头发生长的正常状态。

经期是女性生理较为特殊的一个时期,因此女性朋友在洗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合适的水温,洗完头后快速用吹风机热风由头皮至发梢吹干,切忌湿发出门或睡觉,这样才能健康温暖度过经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