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对于投资理财的心态健康吗?中储贷、微贷网、付融宝、人人贷


来源:辽一网

我们大多数人在投资理财过程中的都会关注资金以及信息的安全问题,甚至会注重风险的把控度,但是我们却往往忽视了一点——投资理财时的心态问题,而关注心态健康的人却屈指可数。我们在投资

我们大多数人在投资理财过程中的都会关注资金以及信息的安全问题,甚至会注重风险的把控度,但是我们却往往忽视了一点——投资理财时的心态问题,而关注心态健康的人却屈指可数。

我们在投资理财的时候,首先要注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否则会被金钱绑架,成为金钱的“奴隶”。特别是在面对高收益的时候,投资者要保持冷静的判断,切不可盲目跟风。

其次,我们在投资理财的时候要拒绝情绪化,保持足够的冷静与耐心。与其患得患失,不如多研究市场走势,分析平台动态背后真相。

微贷网

微贷网平台专注汽车抵押借贷服务,在行业内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微贷网的年化收益在9%——15%左右,是一个安全合理的收益水平。微贷网拥有成熟的风控团队,在专业能力上面无需置疑。

付融宝

付融宝具备,设立了多道审核工序来确保投资理财项目的安全,能够防范投资风险。付融宝的理财产品类型多样,标的额度一般较大其投资期限一般在一年以内,年化收益率6%——10%不等。

中储贷

中储贷是一家专注车辆质押项目的P2P,目前携手第三方支付进行资金存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可以避免平台资金被挪用的风险。平台拥有借款项目信息公开透明的机制,能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中储贷平台100元起投,投资期限为3个月,整体年化收益率在13.8%之间,总体上来看,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