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脚上长水泡湿疹用什么药?抹抹这个轻松变好


来源:中国网

脚上长水泡湿疹真是个令人苦恼的问题,瘙痒与疼痛并存,严重的时候几乎难以行走。而且瘙痒感通常在夜间加剧,这样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睡眠质量。工作的时候瘙痒突发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脚上长水泡湿疹用什么药治疗呢?

脚上长水泡湿疹真是个令人苦恼的问题,瘙痒与疼痛并存,严重的时候几乎难以行走。而且瘙痒感通常在夜间加剧,这样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睡眠质量。工作的时候瘙痒突发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脚上长水泡湿疹用什么药治疗呢?目前有很多药物号称可以轻松治愈脚上水泡湿疹,但是真实效果我们无从得知,不要随便乱用药物,不要将自己当做试验田,花钱费劲不说,导致问题加重岂不是更可怕。

下面两个方法是纯天然有效的治疗脚上水泡湿疹的良方,患者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偏方一:红花50克、艾叶500克(这些药店都有的很容易买到)。分成12份熬成开水(别加冷水)。等稍微凉下,泡脚20-30分钟,每泡两次脚,麻烦的话就晚上睡觉前泡一次吧。记得泡完以后要用毛巾把脚擦干净。

偏方二:鲜鸡蛋一个,第二次淘米水1000毫升。掏米水洗换脚10分钟,将蛋壳内薄膜取下,贴敷患处。保留1---2小时。要想加速皮肤好转速度的话可以配合涂抹帕芙欧珍肤膏,帮助皮肤更快恢复。

我们通常会说预防大于治疗,其实也就是说脚上的水泡湿疹是可以预防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预防脚上水泡湿疹的小妙招吧!

要注意清洁,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袜子。

2、情绪宜恬静,激昂容易引发脚上水泡湿疹的产生。积极消除引发因素,如脚汗、脚癣等。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葱、生蒜等。

3、平时尽量穿着透气性好的鞋袜,不要穿他人的鞋袜,尤其是公共浴室内,一定要穿自己的鞋子,从而避免细菌交叉感染。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