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兰亭双面呢大衣带你探索女性时尚品味


来源:辽一网

在财富的市场上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女人和孩子的钱是最好赚的。的确,需求创造了财富,之所以说这两个市场的财富多,是因为需求的人多,女性一生最喜欢的就是买衣服,而孩子一生下来就要消费。可以说没有哪一个女性不

在财富的市场上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女人和孩子的钱是最好赚的。的确,需求创造了财富,之所以说这两个市场的财富多,是因为需求的人多,女性一生最喜欢的就是买衣服,而孩子一生下来就要消费。可以说没有哪一个女性不喜欢穿漂亮的衣服的,所以,女装的市场一直是经久不衰,就是因为需求量大。据行业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女性的美丽消费每年高达千亿元,在实际个人消费构成比例中,服装的消费占到35.4%,位居首列,超过了化妆品行业。

女装市场永远是朝阳行业,如果你也是一个女性,选择做女装市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自己想要创立一个女装的品牌也不容易,从设计要生产要投入相当多的人力和物力,而且,现在女装的品牌众多,一个新牌子女装想要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那是需要时间沉淀,也是需要金钱投入的,这些对于一个普通的创业者来说,是难上加难。

但是,现在创业有多种选择,其中加盟品牌的创业是非常适合中小创业者,双面呢大衣中的佼佼者——撒兰亭就是你不二的选择。SALENTEIN(撒兰亭)诞生于“骑在羊背的国家”——澳洲,是最擅长生产双面呢大衣的时尚品牌,现在的SALENTEIN大衣已是集时尚、功能、品质于一体的高端服饰,无论是材料和品牌一直都走在世界前端。SALENTEI采用纯种美丽奴羊(MERINO),以其高纤维密度、优良的毛质等成为世界羊毛皮中的珍品。双面呢大衣是品牌主打面料双面呢有着轻盈,和双面性的特制。比普通呢更具挺阔性和保暖性。以优良的纯手工制作,给你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SALENTEI(撒兰亭)设计团队由澳洲设计师带领一群国外和台湾、香港的顶尖设计师组成。以艺术性的时装语言结构谱写属于时代女性生活品味。它是设计师从新检视色彩、重新思考面料、解放思想,注入新生创意的艺术创造。使每一件双面呢大衣均是“澳洲制造”,是无可挑剔的精品。

SALENTEIN通过挖掘季节生命本质和身体的关系,发现、创造、感悟现代时装与人文主义高度结合的灵感呈现。极致舒适之剪裁,虚实有度,延续减法哲学,将极少的色彩与优质的触感面料,呈现高性价比的独特服装语言。SALENTEIN以高品质设计和呈现的独特的生活态度,最为现代个性都会女性所钟爱。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