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星御用彩妆:CHOSUNGAH22(潮盛雅)正式进入中国


来源:中国网

继2015~2016年成功进驻美国、新加坡、和香港市场并广受赞誉之后,经过数月的考察甄选,韩国专业级彩妆销冠品牌“潮盛雅”携手北京美创汇,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中国大陆市场。

继2015~2016年成功进驻美国、新加坡、和香港市场并广受赞誉之后,经过数月的考察甄选,韩国专业级彩妆销冠品牌“潮盛雅”携手北京美创汇,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中国大陆市场。

和许多昙花一现的专业级明星御用彩妆不同的是,CHOSUNGAH22(潮盛雅)在韩国已经拥有25年的历史。潮盛雅是由韩国传奇美容造型大师曹成雅老师于1991年创建经过28年一直成长到现在的韩国首个化妆师品牌,诞生于2012年的CHOSUNGAH22(潮盛雅22)更是凝聚了曹老师毕生美容经验的精华,22系列多款产品荣膺韩国彩妆销量冠军,成为韩国美容界(K-BEAUTY)时尚与专业的标志。

韩国著名美容造型大师曹成雅,自1991年创办“CHOSUNGAH BEAUTY FORM”以来,于1994年~1999年,先后斩获韩国摄影家协会及LANCOME AWARDS PARIS和YVES SAINT LAURENT PARIS评选的多项“韩国最佳化妆师奖”,自1999年起,历任庆北大学皮肤美容系名誉教授、世宗大学时尚学院化妆系主任、梨花女子大学时尚设计研究所教授、(株)PEERES顾问等职,在韩国美容界享有较高声望。同期创办CHOSUNGAH ATFORM美容沙龙,成为诸多演艺明星化妆造型的经典设计。时至今日,曹成雅仍然在为宋慧乔/尹恩惠/金泰熙等一线明星设计造型。

下图为2016年多位艺人参加CHOSUNGAH品牌25周年派对

据悉,2002年曹成雅成为MAC品牌韩国唯一合作化妆师后,推出MAC限量版ChoCho唇膏,迅速成为当季爆款。2006年曹成雅推出韩国首个日化线化妆师品牌Chosungah LUNA,凭借合理的价格、化妆师专业的商品结构和简便使用方法,完美实现了“化妆并非为了掩饰自己的缺点,而是愉快地寻找自身优势的过程”这一曹成雅美容理念。通过2006年上市的Chosungah LUNA,掌握了韩国的电视购物市场。

2012年,凝聚了曹成雅过去、现在和未来全部专业知识的CHOSUNGAH22重磅推出,其主打产品BOUNCE UP PACT无暇粉饼3个月销售180万套,22个月仅电视购物便累计销售1200亿韩元(约人民币7.2亿),成为韩国彩妆当之无愧的电视购物第一品牌。5年来,每当CHOSUNGAH22新品上市,均会成为热门话题。

CHOSUNGAH22(潮盛雅22)有望在中国内地再掀热潮

众所周知,受萨德事件影响,中韩贸易正在经历寒冬,此时在中国启动CHOSUNGAH22这一重量级彩妆品牌是否合适宜?当记者向品牌引进方北京美创汇公司总裁甄理女士询问时,甄理女士告诉记者:“首先,此次引进的产品严格按照韩方技术标准全部在国内生产,市场推广也全部由我们负责,产生的所有利润我们也将全部投入到更多品类的生产和更广泛的推广中。我本人使用过全球几乎所有高端专业级彩妆产品,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潮盛雅22的产品毫无疑问是最好用的,而且价格还非常亲民。我认为让更多的中国女性更加美丽而愉悦,也是践行中国梦的真正体现”。

据悉,7月21日,CHOSUNGAH22(潮盛雅22)中国市场启动仪式将在北京国贸中心隆重举办,7月流金,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彩妆市场的新热潮。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