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神唐丰 短短7年,资产增值20000%


来源:辽一网

7月6日,长沙民间股神“唐丰” 分享他的投资心得。“股市不易,我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现在肯定是牛市,就像一

7月6日,长沙民间股神“唐丰” 分享他的投资心得。

“股市不易,我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

“现在肯定是牛市,就像一场足球赛,现在只不过是中场休息,只是下半场可能是慢牛。”

“家庭炒股最好AA制,不论盈亏自己知道就好,这是家庭和谐的最好办法。”

身着素色衣裳,带着墨镜,满面红光……7月5日,看到“股神唐丰” 时,很难把唐丰与炒股联系起来,而这位40岁的中年人已纵横股市十余载,获利颇丰。

他是民间“股神唐丰”

入市十几载的风雪路,一路走来,坚信曲折。当初,又有谁能想到,仅以10万元的微小的起始资金在充满险恶的股市征途上,艰难前行,硬是靠着自己的智慧、毅力和辛劳的汗水,打拼到了数千万资产,短短7年时间,资本增值率高达20000%!

更加神奇的是,这一切,竟然还发生在两轮”熊市“的2003至2010年:

2003年9月,市值资金10万元

2004年7月,新增资金20万元

2005年12月底,市值60万元

2006年12月底,市值180万元

2007年4月30日,市值350万元

2007年5月30日,市值400万,6月5日满仓在5个跌停板附近抄底兰生股份,6月15日市值600万,12月底,市值630万。

2008年8月份,半仓持有的大同煤业资产注入后复牌,惨遭3个跌停板。市值最高700万跌至600万。后在1664点附近抄底,12月底,市值1000万。

2009年操作新能源,有色,煤炭,银行,券商等股票,至12月底市值高达2000万。

2010年12月中旬2700万。

......

雪球滚大的斩龙诀一:积累财富就像滚雪球

财富的积累靠的是复利,复利的过程就和滚雪球一样。巴菲特曾说:“复利有点像从山上往山下滚雪球,最开始时,雪球很小,但是当往下滚得时间足够长,而且雪球粘的适当紧,最后雪球就会很大很大。”如果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6%,10年增长就是10倍,第二个10年,初始资金的增长就达到100倍。而复利增长的关键是只做加法不做减法。

雪球滚大的斩龙诀二:雪球滚大的基础是要具备坚实的“内核”

多年来能把雪球越滚越大,还在于他的全部操作,有一个坚实的“内核”。而这个“内核”的核心就是投机。他认为,对于小资金,投机比投资更有吸引力,投机的收益可能比投资收益高很多。

雪球滚大的斩龙诀三:时刻警惕雪球崩塌,保住本金安全

止损与止盈,是股市投资的安全带。止损与止盈,都是讲卖股的时点。因为卖点的把握更难,所以人们常说会卖的是师傅,这是因为最佳卖点出现的时间很短,而下跌的速度又很快,往往是上涨速度的三倍,因此卖股要快,毫不手软,大不了卖错了再买回来。

雪球滚大的斩龙诀四:找到属于自己的最湿的雪和最长的坡

巴菲特对此的解读,最湿的雪是不断增长的资金,最长的坡是不断成长的公司。而黄志伟把这理解成,最湿的雪是最好的投资标的,最长的坡是能让利润奔跑的买点和卖点。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就是“交易系统”。最好的理论和经验不一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成功的交易系统,才是最好的。

雪球滚大的斩龙诀五:雪灾最严重的时候,正是滚雪球的良机

股市风雪飘摇,充满坎坷。有些人经不起风浪,在暴风雪最肆虐最“黑暗”之际,却在黎明前倒下了。他们太过悲观。他们忘了,寒冬过去就是春天。作为一个投资者对未来要有乐观的态度和充满信心。大盘在1000点,1664点,2339点,市场处在最迷茫的低点时,黄志伟没有倒下。他铭记着,走过严冬就会迎来春天。市场总是在牛熊市里转换,切不可在黎明前的黑暗倒下。回顾美国历史上的著名的经济危机和大型股灾,每一次雪灾最严重的时候,正是滚雪球的良机,也是布局买股票的时候。暴风雪来临时,我们需要的是把握危机中的机会,而不是恐慌地倒下。黄志伟研究了近20年的世界的经济周期和股市周期的关系,对经济危机和股灾的关系及周期规律有深刻认识。他说,把握这种大周期循环的规律,对牛市熊市的转换就会有更清晰的认识。从而更好的判断雪灾什么时候最严重,才会把握滚雪球的良机。

雪球滚大的斩龙诀六:不断磨练把雪球滚大的心态和人品

滚雪球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滚动雪球的路,漫长而曲折。最滚动的过程中,最需要打磨的,便是人们的心态。

雪球滚大的斩龙诀七:耐心等待合适的买入时机

投资的盈利,有相当一部分是取决于买入的价格和时机。股市的波动很大,再好的企业,也不能在股价已经严重透支的时候买入。如果你能够看到一个企业价值和目标价格,那么你买入的价格和目标价之间的差价,就是你的利润。买入价格越低,利润越高。

雪球滚大的斩龙诀八:要保持最佳的身体状况

为此熟悉他的朋友都戏称他“丰收股神”

慢牛即将开始投资需谨慎

“成功的股票投资者,需要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专业知识的储备和强大的财富承受能力。”闯荡股市20多年, 总结出成功要诀。

对于近期股票的走势, 说,尽管不如人意,“但牛市肯定是牛市,就像踢一场足球赛,现在只不过是中场休息,只是下半场可能是慢牛。” 认为,现阶段只是股市正常的调整,前面过分爆炒的股票,没有业绩支撑,肯定会步入熊市,而对于一些有业绩支撑的,会开始新的一轮涨势。

对于各类股民, 建议,以家庭炒股为例,夫妻间应互守秘密,炒股资金AA制,不论盈亏自己知道就好,这是为了家庭和谐的最好办法。

对于新入市的股民,一听到消息就兴奋,别人凭什么给你消息?这种消息是否是主力为了出货而有意识放出?“对一只股票必须要有足够的熟悉程度,否则无异于自杀。” 唐丰说。

在看来,最忌讳的就是借钱、借贷炒股,万一失败就是家破人亡。

民间股神桃李天下

“成功的股票投资者,需要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专业知识的储备和强大的财富承受能力。”闯荡股市十多年, 总结出成功要诀。

“中国股民的痛与苦我是知道的,可以说刻骨铭心,永远忘记不了。我炒股4年亏损经历,三年坐庄学习经历,十年职业股民稳健盈利经历。前4年亏光了一切,亏的几欲自杀。幸亏妻子理解和劝导,才有后来东山再起的机会。最近这两年,我给自己放假,亲近佛教,修生养性,陪父母孩子,但也还是一直关注股市,去年6月暴跌之后,我又开始进入市场。回首往事,我常感慨人生幸运!因为中国股市20余年,牛短熊长,漫漫熊途里,散户股民的累累白骨,真是数不胜数;而我竟然死里后生,赚得亿万家财。在感概人生的同时,我也明白,尽管我从股市里赚的每一分钱都干干净净,从没有通过坐庄或内幕消息坑害过散户,然我的数亿家财,必然也透着无数散户的血泪,所以有了佛心的我一直想找机会,希望减少股民的痛苦,回报社会,回报众多的散户股民。” 唐丰说。

唐丰点股——便是免费授课的网络直播平台!他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中国散户了解投资之道,了解炒股之道!!

此外据有关人士透露“2017年中国十大民间投资高手”评选已经提名!!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