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麒集团举办新三板启动仪式暨乔迁庆典 业界精英共聚


来源:辽一网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经过了近30多年的快速发展,国家的综合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国民生活水平取得了优质的飞跃,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预计2025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在经济迅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经过了近30多年的快速发展,国家的综合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国民生活水平取得了优质的飞跃,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预计2025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在经济迅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人类生存的环境(空气、饮用水、食品安全等)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对此国家采取了系列措施,并呼吁全世界关注环保健康。

作为一家国内环保节能行业的领先企业——佛山市星瀛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投身原生态功能型净水设备和环保空气净化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结合国内外人的生活环境及生活习惯与特点,通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市场销售等多元化实践、创新开发出一系列适合国内外市场需求的家用及商用水处理设备。

其研发的星瀛牌磁化高氧活水机,护卫广大消费者及家人的饮水健康。星瀛牌磁化高氧活水机采用先进的“磁能集聚”技术,把水通过磁场通道,设计的更精密、更合理、更强大,形成源源不断的强大磁场,磁化能力高达7500GS,经过磁能量子不间断地顽强冲击,迫使水分子的氢氧键角发声改变,使之纳米量子化,并重新排序,将大分子团原水改变为活性的小分子团水。水的渗透性、溶解性、扩散力也得到提高,为人体的细胞带来更多的活性氧,促进新陈代谢,减轻疲劳。

正是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佛山市星瀛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产品远销于欧洲、亚洲、非洲和阿拉伯国家和地区,受到市场广泛欢迎和认可。

在基础上,佛山市星瀛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依托赢麒(香港)健康产业集团强大背景资源,在佛山市富林朗悦酒店举办新三板启动仪式暨乔迁庆典,并邀请业内大咖、学者、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出席,一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会上,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资深参事、著名经济学家、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著名书法家任玉岭先生;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纪检组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先生;金融学博士、北京大学客座教授。中国银行香港中银集团、香港集友银行副行长高连亭先生、中国国际经济促进会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文化部华夏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秘书长高健院长、赢麒(香港)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佛山星瀛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霖先生、广州铂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铭伟先生分别发表讲话,对佛山市星瀛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给予很高的厚望!

随后,佛山市星瀛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相关协议,三年内监督、推动星瀛主板上市。

对此,星瀛总裁王科先生在大会致辞中讲到:引领经济主要得益于不断的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锐意创新图强。所有星瀛人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奋战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呕心沥血、卧薪尝胆,历经沧海浮沉感受了无数的艰辛困惑。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原则,着力打造出饮用水设备的高地、不断的改革创新,董事长在项目实施中提出了一免一补;一反一特的运营策略,这是业内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一免是指门槛低,凡我司用户可免代理费赚取分享佣金,真正的消费变经营,一补是凡我司经销商传统微商两不误互补互利,一反是公司大利润拨比返还,一特是指公司在原基础上精心打造专用农业、牧业效果显著。理念卓越、产品独特、独一无二,真正的做到成本低;信誉好;效率快;回报高。正所谓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一站式办公、一揽子协调、一条龙服务、一带一路、一起成功。

上市是机遇也是挑战,赢麒集团佛山市星瀛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将紧紧抓住这一机遇,为星瀛未来三到五年进入IPO主板市场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