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18岁小伙持“防狼喷雾”抢劫单身女性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防狼喷雾”是不少女性用于防身的工具,但益阳男子谢某却用这个工具来抢劫。近日,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7月9日凌晨4点钟左右,长沙市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一名单身女性在人

本报长沙讯 “防狼喷雾”是不少女性用于防身的工具,但益阳男子谢某却用这个工具来抢劫。近日,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7月9日凌晨4点钟左右,长沙市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一名单身女性在人行道上行走时,被一名男子用防狼喷雾喷射,随后女子提包被对方抢走。女子报警后,警方从监控录像中发现,当天凌晨三点左右,一名男子曾在浏阳河大桥附近徘徊,形迹可疑。作案后,该男子经过附近一个地下通道时,被监控拍到了正面。根据这一线索,警方发现前不久发生在五一广场、芙蓉广场的另两起抢劫案中,均有该男子的身影。7月14日,警方在长沙县一个宾馆内将嫌疑男子谢某抓获。

警方介绍,谢某今年18岁,益阳南县人,曾在洗车场工作。由于缺钱,谢某便决定抢劫,在准备作案工具时,谢某想到自己在洗车时曾被防狼喷雾呛到,遂决定用防狼喷雾作为抢劫的工具。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记者陈诗娴 实习生林逸凡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