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带伤助阵许嵩演唱会获“断臂之交”称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7月15日,许嵩“青年晚报”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戚薇作为嘉宾惊喜现身,两人合唱情歌《深夜书店》,十分走心。日前戚薇手臂受伤,但吊着胳膊依然前来助阵好友,歌迷

许嵩和戚薇

凤凰网娱乐讯7月15日,许嵩“青年晚报”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戚薇作为嘉宾惊喜现身,两人合唱情歌《深夜书店》,十分走心。日前戚薇手臂受伤,但吊着胳膊依然前来助阵好友,歌迷也称二人为“断臂之交”。

戚薇

即使手臂受伤,戚薇还是美美哒,两人深情对唱,默契十足!绝对是一起打牌建立的革命友谊,如假包换的断臂之交!戚薇还在舞台上替粉丝问:“你是单身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令许嵩害羞无力招架。

谁能想到因在后台玩斗地主而相识的两人,如今的友谊已经能用“断臂之交”来形容,平常两人也在微博上频繁互动。出道十年,许嵩也代表了一部分人的青春,演唱会最后,大屏幕上突然汇集了很多粉丝的告白VCR,来自四面八方的歌迷讲述自己与许嵩相关的成长故事。

许嵩动情感慨,“有朋友跟我说,你只埋头做音乐,不上节目不融入娱乐圈,不可能有什么出路,但今晚这万人体育馆座无虚席,谢谢你们帮我证明了,努力写歌一样也有出路!”说到这段的时候听得出来他哽咽了一下。记得有次活动一位粉丝代表上台对许嵩说:“你是我的青春”。他当场无声落泪,而这次,他笑着回应:“我是你们的青春,你们同样是我的青春”。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许嵩戚薇的这段“断臂之交”:“太感动了,两个人的合唱也超好听”。还有粉丝逗趣留言问道:“话说演唱会结束后有牌局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