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莲玉调研湘西州民族工人文化宫迁建项目


来源:红网

红网湘西站7月16日讯(团结报记者石琦实习生韩晓曦时刻新闻记者周楚怡)7月1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到湘西州调研州民族工人文化宫迁建项目。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右二)与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右一)在湘西州民族工人文化宫迁建项目现场调研。 团结报记者彭伟摄

红网湘西站7月16日讯(团结报记者石琦实习生韩晓曦时刻新闻记者周楚怡)7月1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到湘西州调研州民族工人文化宫迁建项目。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彭益陪同调研。

湘西州民族工人文化宫迁建项目是武陵山(湘西)土家族苗族文化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体育健身、文化艺术、教育培训、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2015年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建成投入使用。目前,项目主体已竣工,正在抓紧室内施工和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刘莲玉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湘西州民族工人文化宫是联系和服务职工的重要窗口,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广大职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培训和服务环境。她强调,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必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力量。她要求,湘西州总工会要学习借鉴浏阳市开展“一户一产业工人”的先进经验,大力开展职工教育培训,为城乡新增劳动力、下岗失业、自由择业的每个家庭免费培养一名产业工人,使新增劳动力掌握1-2项就业技能和致富本领,实现“培养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方”的目标,为湘西州甩穷帽、拔穷根贡献力量。

叶红专对湖南省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湘西州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着力把州民族工人文化宫打造成“职工之家”。他要求,全州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帮扶,加大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力度,让广大职工生活无忧、快乐工作。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