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年不是盖的】喜梦宝再度蝉联“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来源:辽一网

7月13日,2017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大会隆重开幕。喜梦宝以产品品质卓越、安全创新、健康环保和强劲的品牌实力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作为中国

7月13日,2017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大会隆重开幕。喜梦宝以产品品质卓越、安全创新、健康环保和强劲的品牌实力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居行业的先行者,自1988年以来,喜梦宝见证了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居行业从无到有。喜梦宝29年,一路走来光环无数。面对极大的荣耀和坑定,喜梦宝人在载誉前行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肩负“改变未来的力量”的使命砥砺奋进,将所有的肯定和认可化为不断前进超越突破的鞭策力量!

选择就是喜梦宝,选择安心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喜梦宝儿童家具广受消费者认可和青睐?这一方面归功于喜梦宝儿童家具健康环保、功能设计合理;另一方面是喜梦宝作为一个老品牌,不忘初心,坚持29年的卓越品质,并持续关注儿童成长,陪伴了中国两代人,让消费者对于喜梦宝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

而喜梦宝深知,对用户来说唯有产品最得人心。喜梦宝29年来一直坚持采用纯进口南美松木,是国内首家通体采用FSC认证质的纯进口实木家居品牌。其次,喜梦宝29年来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在功能设计、产品组合、健康环保、儿童学习休息游戏的空间设计、收纳功能、颜色搭配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针对孩子年龄成长规律对家具做出合理贴心的设计,为消费者家庭打造安心的儿童成长空间。

不忘初心,用心前行

荣膺“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喜梦宝将一如既往,以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作为产品的研发设计的初衷,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能力,追求健康环保安全的品质,为品牌前行助力,用心前行,致力建设百年企业,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儿童家居品牌!这也是为什么喜梦宝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众多客户青睐的根本原因了。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