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嫂竟是我儿子亲生母亲


来源:凤凰时尚

网友来信:当初我大哥和大嫂离婚,大哥因为想不开喝酒出了车祸走了。留下了小侄子,开始的时候我们也让人找大嫂,希望可以带走小侄子,以为爸爸不在了,那么妈妈肯定会带走儿子的吧。谁知道大嫂其实已经有一个相好的

网友来信:

当初我大哥和大嫂离婚,大哥因为想不开喝酒出了车祸走了。留下了小侄子,开始的时候我们也让人找大嫂,希望可以带走小侄子,以为爸爸不在了,那么妈妈肯定会带走儿子的吧。

谁知道大嫂其实已经有一个相好的,根本不要小侄子,我心疼得不行,就把小侄子带在身边长大。一直都当自己的儿子一样的养着。

直到去年在小侄子的要求下我才生了女儿,可是女儿一出生就有心脏病,虽然接受了一次手术,可能还要再一次手术。我们愁得不行。

没想到上个月许久不见面的大嫂竟然来了,她一来就说要带走小侄子,其实我这个小侄子已经13岁了,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当自己的儿子养,他虽然知道自己的妈妈是别人,可是她妈妈一直没管他,这突然出现是什么意思呀。

原来大嫂嫁过去那边一直没有孩子,后来那个男的死了,大嫂就想过来接走他,然后让他以后接手她的生意。

我以为小侄子会说不要的,因为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呀。可是谁知道第二天小侄子就收拾好东西,跟着她妈走了。

我气得不行,怎么是白眼狼养不亲呢。老公安慰我说,孩子跟她有血缘关系了,比我们有钱,跟她也比跟我们好,可是我心里就是不舒服呀。

没想到昨天我的银行卡突然收到了20万的钱。还有一条短信。妈妈,妹妹生病了,需要钱治疗。我不能帮你什么,这是我让那个女人给的,儿子对不起你。

看着小侄子的短信,我知道错怪他了,我又担心在那边能开心吗?因为他只有13岁呀。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