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优贷:普及金融贷款 惠及所需民众


来源:辽一网

物质生活极度丰富的当下中国,带来了新一轮的消费需求增长,从而,进一步刺激消费金融需求的不断扩张,使得消费金融迅速崛起。每个人都有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千年的封建体质下,让传统国人对于“贷款&

物质生活极度丰富的当下中国,带来了新一轮的消费需求增长,从而,进一步刺激消费金融需求的不断扩张,使得消费金融迅速崛起。每个人都有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千年的封建体质下,让传统国人对于“贷款”二字一知半解,甚至敬而远之。殊不知,只要运用得当,合理贷款会成为生活中的依靠,甚至事业上的杠杆。众多内地金融平台几乎都是大同小异,在经历了消费欺诈、多头借贷、暴力催债、贷款陷阱等行业问题后,金融市场急需一个向大众普及借贷知识,真正惠及民心的平台,经过与台湾团队的磨合,全国市场的开展,诺盾科技旗下“普优贷”应运而生。

引入台湾成功模式发挥资金最大价值

创建于2001年的安康诺顿国际投资管理集团是一家以高新技术及产业创新为主导的综合性大型产业集团。产业涉及消防设施、健康医疗、工程维保、技术研发及消费性金融相关商品。集团目前在全国约30省份包含港,台和越南印尼等共有将近百家分公司。发展16年以来,诺盾成为了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更成为了走出国门,将中国制造带向世界的国际性企业。正是因为有着强大的市场覆盖作为保障,加上诺盾科技的大数据分析,董事长肖竣文意识到还有许多国人的经济压力迫切需要缓解,这些人有着未来还款能力,却被种种因素制约,导致传统金融渠道不能及时放款,肖竣文想迫切改变这一行业现状。

2015年,肖竣文在一次赴台商业文化交流的活动中,经台商友人介绍,参观了多家金融公司,并选择在台湾行销消费性金融贷款商品有着二十年经验的威扬及富鼎两家公司,进行深度考察,他发觉,消费性金融贷款商品已经在台湾蓬勃发展多年,有着稳定市场标准,成为了一种极为平常的借贷方式。反观内地,银行主要还是以企业金融为导向,自己的朋友,甚至员工需要一笔周转资金时,大部分都往当铺、民间融资或者是高利息的地下钱庄进行借贷,长期受到高额利息的压迫,往往让普通民众难以负荷,这些制约让他们陷于种种烦恼,从而丧失了赚钱还款的信心,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

快速便捷无需抵押不是喊喊口号而已

在急需用钱的时候,如果有银行机构可以雪中送碳,给民众一笔低利率及高额度的贷款,一定是最难能可贵的。但是银行的高标准往往把许多人拒之门外,银行办理过程中,往往因为认定的制式条件及审查作业的关系,一般服务人员无法主动帮助客户寻找一些加分的财力证明,而申办者很有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被婉拒。再或者,当贷款核准通过时,银行机构给予申办者的额度及利率和申请人的期待有所落差,因为环境时间的逼迫,申贷者往往是无奈的被迫接受,从而无法发挥资金最大的价值,还要肩负着高额利率的压力。

在一个商品严重过剩的时代,能够在产品上解决痛点的项目已经逐步过时了,能够触到用户的“爽点”才是未来的大趋势。如果说腾讯、阿里这样的企业找到了互联网的“爽点”,那么普优贷则找到了金融行业的“爽点”。无需抵押、无需担保、利息低廉、优质服务、快捷放款……金融行业的“爽点”无非如此,打着这些关键词的企业多不胜数,但真正能够做到的少之又少。2016年开始,肖竣文着重筹备“普优贷”项目,积极延揽人才,将国内金融业退休专家、台湾金融行业资深专家聚集在一起,研讨中国内地市场金融平台的优势,经过台湾的银行与金控公司大力支持,普优贷于2017年7月1日正式上线。

全球资源鼎力相助不会吸纳民间资本

将世界一流的金融资源汇聚在一起,面对中国内地市场集思广益打造的产品,一上线便好评无数。它是一个银行体系外、合法并且值得信赖的金融贷款服务平台,面对复杂且不断推新的贷款产品,做初步的分析及判断,并且提供完整的理财规划,除了可以节省申贷者贷款的时间及繁杂琐碎的资料,还能积极努力帮客户争取高额度低利率的贷款商品,让普通民众贷款变为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真正向全民普及了优惠贷款服务。

(红色部分:诺盾集团在全球的公司分布)

正是因为诺盾集团的全国实体布局,让“普优贷”拥有至高信誉度。肖竣文说:”我们之所以做普优贷,只是想为需要资金周转的人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平台,现在很多公司打着金融的名义吸纳社会资金,因此这个行业出现了许多骗局的新闻,而我们绝不会吸纳任何资金,这就是与其他金融公司最大的区别。”诺盾集团的强大,让”普优贷“在市场中颇具分量,全国乃至世界数百家公司,给了普优贷一个强有力的背景。

悠悠中华历史五千年,早在《孟子·离娄上》便有名言“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诚信,是自然之理,心底真诚,是为人处世之理。普优贷的面世,也代表着这个时代的思考和检验,对客户而言,无抵押无担保,快捷放款;对平台主体而言,只是需要建立彼此的诚信。这个几乎可以上升到共产主义的话题,普优贷做了先行者,海外资本正是看到了日益强大的中国,才让”普优贷“模式一出,便引来了全球几大知名银行机构的踊跃合作。

定位于金融服务,为全民提供普及优惠的贷款服务,这一概念正是普优贷的核心所在。普优贷的问世,解决了找银行银行不批,找外界需要押车或者押证的麻烦。大数据时代,每个人都有一个信誉的评级,随着像”普优贷“这样的平台出现,会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规范,更加自然,让心与心的距离更加接近,这就是一款金融产品的最佳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