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薪族如何理财?理财范、银豆网、PPmoney理财、开鑫贷


来源:辽一网

现实生活中,月薪没有过万的工薪一族有着很大的人群,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工资低该如何理财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讨论话题。工薪一族在理财时总会碰到不少问题,比如钱太少、不知道钱该往哪里投等,最后就因这样那样的问题

现实生活中,月薪没有过万的工薪一族有着很大的人群,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工资低该如何理财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讨论话题。工薪一族在理财时总会碰到不少问题,比如钱太少、不知道钱该往哪里投等,最后就因这样那样的问题而放弃理财。对于工薪族来说,虽然存款不多,但依然推荐选择P2P平台来理财,实现增值。且平台经常会有一些返现活动还是蛮不错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个网贷平台银豆网。

银豆网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团队成员由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银豆网是江西银行资金存管,历史平均年化收益率13%。新手注册送380元现金红包+1100积分。银豆网属于稳健合规的投资平台,收益在国资背景的理财平台中也是相当可观的。

银豆官网上邀请好友那返现活动细则如下:

亲爱的豆粉: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

一、邀请好友:

活动期间,成功邀请好友注册并开通银行存管,即可获得20元现金红包一个(满5000可用,有效期7天);

同时好友可获得380元红包+1100积分等注册奖励。

二、赢取奖金:

活动期间,好友首次出借金额累计达到一定额度,邀请人即可获得现金大奖:

当月好友首次出借总额=当月好友首次出借期限≥300天的直投项目金额–已转让项目金额

*首次出借:第一笔购买的是网站直投项目。

三、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每位邀请人与好友均是一个共赢团队,当团队累计出借金额满一定额度,每位队员还可额外获得加息券奖励。

奖励说明:

1、邀请奖励与合作共赢奖励每月1日结算并发放上月奖励;邀请奖励为现金奖励,需邀请人开通银行存管后方可发放,合作共赢奖励的加息券用于出借网站直投项目时使用,有效期为15天;

2、[赢取奖金]计算邀请人所有被邀好友的首次出借总额,公式为:当月好友首次出借总额=当月好友首次出借期限≥300天的直投项目的金额–已转让债权金额;邀请人需要先开通江西银行存管,所获得的邀请奖励将发放到邀请人的江西银行电子账户中,奖励可直接提现或出借。未开通江西银行存管的,奖励无法发放。

3、[合作共赢]当月团队累计出借金额=当月邀请人与好友出借网站直投项目的金额–已转让项目金额;

4、豆粉们可至“我的账户”-“推荐奖励”查看您的推荐码/二维码及邀请情况,使用推荐码请注意区分大小写.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