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瘦不饿瘦! 卡瘦棒首次直播亮相备受关注


来源:辽一网

吃东西也能减肥?7月5日下午,卡瘦集团总裁郝颖、“卡瘦美食减脂法”之父刘佳勇在一直播平台进行了实时直播,当晚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据悉,这也是卡瘦棒首次以移动社交平台的方式来公

吃东西也能减肥?7月5日下午,卡瘦集团总裁郝颖、“卡瘦美食减脂法”之父刘佳勇在一直播平台进行了实时直播,当晚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据悉,这也是卡瘦棒首次以移动社交平台的方式来公布全球公认的“卡瘦美食减脂法”。

 

 

直播发布会上,《非你莫属》BOSS女神、卡瘦集团总裁郝颖,在现场详细讲解了产品使用方法、产品理念以及销售模式,郝颖表示,卡瘦棒将健康的减脂方法与产品合二为一,通过一种科学的美食减脂法来进行卡路里管理,控制体脂健康,最终实现健康科学瘦身。此外,郝颖透露,卡瘦棒项目将颠覆传统的微商模式,采用全新的“自明星·微零售模式”,“每一位卡瘦代理,都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的传播方式,以最快速度销售产品。”

 

“卡瘦美食减脂法”之父刘佳勇,也在直播现场公开了自己多年减脂、瘦身、塑形的全套方法,他认为,减肥不是减体重,而是减体脂。而基于科学美食减脂的卡瘦棒,就是以“吃瘦不饿瘦”为核心理念,结合健康科学的减脂方式,来帮助大家做到体质管理。“因此,美式减脂法+卡瘦棒才是最健康最科学的减脂方式。”刘佳勇是西班牙福能集团董事长,有着8年临床医学和得过认知心理学学术背景,曾以自己的减肥经历为案例,撰写出版过《胖子突围记》一书。和郝颖一样,刘佳勇曾是《非你莫属》常驻明星BOSS,今年年初,作为多年好友的两人,基于共同的健康减脂理念,他们决定强强联手,打造最强商业CP,推出减肥市场的革命性产品——“卡瘦棒”,把健康科学塑体理念与减脂产品完美结合。

 

 

资料显示,卡瘦棒是由杜邦营养与健康研发,奥运食品供应商康比特匠心生产,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营养即食棒。该产品的主要营养原料均为纯天然非转基因,从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荷兰、爱尔兰、墨西哥、印尼等八个国家原装进口,秉承纯天然健康准则,不含药物及违禁化学成分,所有原料采用全球尖端的营养低温保全科技生产,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适用于男女老少所有人群。

 

据了解,卡瘦美食减肥法通过10大减肥技术,达到9大功效,不仅可以减掉皮下脂肪,更能减掉内脏深层脂肪,调节内分泌防止减肥反弹,增加瘦肌肉,提高基础代谢,改变胰岛素抵抗,紧致肌肤避免皮肤松弛,使胃回缩自然容量大小,改善便秘。在减脂减重获得美丽身姿的同时,更能降低因肥胖引起的心脑血管、众多癌症等高危疾病的发病几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卡瘦棒直播亮相,收获了大量“粉丝”,不但有超过45万人观看直播进行互动,更是受到无数加盟商的的青睐。而郝颖和刘佳勇这对最强商业CP,首次以组合形象出现,就以风趣幽默的风格得到了大量粉丝的喜爱。两大“BOSS”不仅在直播中全程发放红包,更是以随即抽取的方式送出10部美图M8手机。“显然,卡瘦棒成功开启了健康减脂新风尚,市场前景不容小觑。”业内专家断言,由卡瘦引领的全新销售模式结合“科学减脂法+卡瘦棒”的瘦身理念,一定会掀起行业新一轮财富风暴。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