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周年:香港大陆同繁荣,乐投天下共庆生


来源:辽一网

7月1日,对中国来说是特殊的日子,1997年这一天香港回归祖国的怀抱,当五星红旗在香港冉冉升起,每个中国人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仰望着红旗,仰望着祖国。今年是香港回归的20周年纪念日,回望这20年,大

7月1日,对中国来说是特殊的日子,1997年这一天香港回归祖国的怀抱,当五星红旗在香港冉冉升起,每个中国人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仰望着红旗,仰望着祖国。今年是香港回归的20周年纪念日,回望这20年,大陆和香港地区的交流逐渐频繁,两地的经济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互联网时代的推进,各行各业都在繁荣的发展着。乐投天下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平台的创新性金融企业,正是顺应国家经济的发展才创建起来的,截止目前,乐投天下成为累计注册用户仅20万,往期年华收益率平均10.24%的金融平台,互联网+金融的模式也得到了国资的认可,平台B轮获得国资入股。

互联网强助推,香港大陆共同发展

互联网引领了新一轮的经济发展,香港相比大陆更早引进这一技术,从上个世纪末就掀起了一阵儿行业改革的热潮,但由于多方面的限制,香港地区的互联网迟迟没有得到快步的发展,而随着大陆地区互联网经济的起步,两地的交流逐渐频繁,也为两地的产业带来了共同进步。

以金融领域为例,香港是国际金融的中心,也是大陆境外筹集资金的重要地区。在互联网时代下,香港金融机构发行的债券和银团贷款,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将信息传递到大陆,为经济建设提供了大量的资金。不少企业还通过互联网,是实现了两地经济投资的互通有无,助力两地经济的共同发展。除了经济,两地在旅游、教育、工业原材料、副食品领域也实现了频繁的交流,各个领域都得到了超越性的进步。

关注信息安全,乐投推出三大保障

互联网的经济模式得到大力发展,信息安全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根据香港的统计数据显示2009-2015年期间,香港地区的电脑犯罪案例每年呈现28.8%的增长,因技术犯罪造成的经济损失金额创18亿港元的惊天记录。这一情况的出现,让两地开始重视互联网时代中的信息安全问题,特别是在金融行业,我国出台了多项政策规范这一行业的规范。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乐投天下在创建之初就意识到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坚决遵守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各项条例法规,深根细作,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了让广大投资更放心,针对股票投资乐投天下推出了三大安全保障:

平台安全: 采用领先行业的MD5加密处理技术,对平台内的所有客户信息进行超强保护,确保信息的安全性、私密性,另外乐投天下平台坚决杜绝售、出租或其他任何形式泄露投资人个人信息的情况,全方位的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

资金安全: 作为金融平台,在资金安全方面,乐投天下也是倾尽权力研发,现已新网银行签订存托管协议,实现真正第三方资金托管。另外乐投天下平台保证不直接接触投融资者间的资金往来,为投资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投资环境;

风控方向: 乐投天下聘请由London Business School(LBS)、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学府毕业且在金融、互联网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团队做好风控工作,建立严格审核体系,足值押品质押,精确评估,做好360度尽职调查,确保为每一个投资人提供正确的方向;

正是由于乐投天下严格律己,在今年5月份由菲特财经网联合网贷智库、菲特财经研究院、网贷百强俱乐部、新金融家俱乐部、金融科技研究院、中国网贷CEO论坛组委会重磅推出的新网贷全国百强榜上,乐投天下以67名的名次光荣上榜!国家的经济进步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在此乐投天下也预祝香港回归20周年快乐,祝国家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