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客龙带我走出创业困境,走进月入过万的生活


来源:辽一网

张先生今年32岁,十年前前就从家乡前往上海打工。多年辛苦劳作,有了一点积蓄。2015年3月,他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一家电动车品牌商的加盟广告。广告声称该公司主要生产电动车,且代理销售该公司产品利润非常高。

张先生今年32岁,十年前前就从家乡前往上海打工。多年辛苦劳作,有了一点积蓄。2015年3月,他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一家电动车品牌商的加盟广告。广告声称该公司主要生产电动车,且代理销售该公司产品利润非常高。几经思量后,张先生决定回自己的老家代理该品牌的电动车。10月份,张先生离职回家乡,该公司签订了加盟合同,并付了5万元的代理费。

很快,张先生就收到了该公司发给他的第一批货,但当他前往验货时却发现,这批电动车居然没有产品合格证,而且质量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属于典型的“三无”产品。于是张先生想要退货,但是该公司多次拒绝张先生的要求,最后更是电话不接,张先生求助无门,一纸诉讼将该公司告上法庭,最后张先生胜诉,但是过了一年,张先生才拿到退的代理费。

辛辛苦苦打工多年,好不容易存了点钱,想着投资创业改善生活。不料钱没赚着,还浪费了一年多的时间。痛定思痛的张先生面对创业这条路明显退缩,但是在妻子的鼓励下,张先生还想试一试。第二次创业的张先生明显要谨慎许多。选择加盟项目之初,张先生从宏观上对拟选项目进行初步调研和判断。张先生发现进口零食市场空间特别大,现在人们消费水平都提高了,很多人更偏向于进口零食。

确定大的方向之后,接下来就是选择品牌。对比国内多家进口零食加盟商,重考察盟主的经济实力、管理水平、企业规模和独特优势。最后决定选择近年来大热的广州优客龙进口零食品牌商。张先生觉得优客龙公司整体规模还是不错的,建立时间也不短了,在业内口碑很好。但是为了避免重蹈腐辙,张先生去广州优客龙总部实地考察。

考察回来,一切都很满意,张先生开心的和妻子分享他在广州优客龙总部的所见所闻,广州优客龙在注重品质、服务、提供优惠价格。采用中间不设地区,市级代理等多重环节,完全的垂直销售的加盟模式,把利润直接留给加盟商。最后,二人决定就是优客龙了。在优客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张先生的小店在他们家乡开张了。开张的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这批消费者成功成为回头客。小店凭借零食的种类和味道成为当地最火爆的零食店铺。开业不过一年,张先生就赚了十几万。张先生开心的说,终于可以让老婆过上好日子了。

对于更多的进口小食品加盟商来说,在进行相关品牌的加盟选择前,在确定了其相关资质后就要更多的去考虑其进口食品的具体相关情况了,而这里的情况主要包括食品的质量,食品的安全性以及食品具体的上货价格和货源供应情况等等,通过对这些方面相关因素进行综合的思考与分析,最终确定值得新来的加盟品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