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元汇率飞升,广州侨外解析希腊买房移民+欧洲购房移民


来源:辽一网

近日,侨外移民发现欧元的表现可谓“一飞冲天”。5月23日,欧元兑美元汇率一举突破重要阻力关口1.1030,最高飚至六个半月新高1.1263,涨幅达1%。对人民币的汇率也从3月份

近日,侨外移民发现欧元的表现可谓“一飞冲天”。5月23日,欧元兑美元汇率一举突破重要阻力关口1.1030,最高飚至六个半月新高1.1263,涨幅达1%。对人民币的汇率也从3月份的7.4左右涨到了7.7。专家分析认为,从中长期看,欧元走强的趋势仍会继续,当前正是抄底购买欧洲房地产的好时机。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从二月份以来一直在持续攀升中

广州侨外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展——15国投资移民海外房产国际教育财富管理

时间:7月9日(周日) 13:00-18:00

地点:广州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二层豪华宴会厅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欧元一直在节节攀升。据统计,4月10日以来,欧元兑美元汇率已累计飙升近7%。而最近两周欧元的表现更是惊人,目前已累计上涨了3.2%左右。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欧元如此强势呢?

侨外集团专家认为,欧元的出色表现和欧洲的政治经济形势不无关联。从政治层面来看,法国大选中“亲欧派”人物马克隆当选总统,削弱了欧盟国家中的“民猝”风潮,有利于欧元区国家的政局稳定。马克隆还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修改欧盟协议,进一步加强欧盟国家之间的合作。这些政治层面的利好,对全球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增加了他们买涨欧元的信心。

从经济层面来看,欧元区持续制造业PMI数据表现亮眼,4月份该指数达到6年来新高,而欧元区通胀率水平则回升至接近目标水平2%。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很可能在年内启动货币紧缩政策,欧元前景十分看好。近日,默克尔欧元太弱的言论更是支撑了欧元的看涨。

长期看涨经济学家普遍看好欧洲资产

欧元近期的强劲表现,让不少经济学家建议投资欧洲的资产。近日,著名经济学和金融学家、中国宏观研究院院长房四海在一场投资活动中表示,“我提醒大家要做投资可以做一些欧洲的资产。”他认为,欧元区的经济数据并非短期回暖,欧元区的资产则具有长期推荐的价值。

欧元近期的强劲表现,让不少经济学家建议投资欧洲资产。

欧元区房地产价格的持续攀升,是专家们看好欧元区资产的一个佐证。以西班牙为例, 2016年,该国的房价涨幅约为6.6%。而据预测,2017年西班牙的房价还会在2016年的基础上再涨5%。房地产交易量也会在2016年的基础之上在增加20%。

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已经在欧洲频频出手,抄底欧洲房地产

与经济学家们观点不谋而合的是,目前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已经在欧洲频频出手,抄底欧洲房地产。事实上,不少有先见之明的买家已在这波汇率上涨的大潮中获利颇丰:一套价值50万欧元的西班牙房产在三个月前还是365万人民币,而以目前的汇率计算,这套房产已经价值386万人民币了,如果卖掉,短短两个月就可以套利20万元左右。如果再加上高额的租金收益和升值预期,投资人更是赚得盆满钵盈。

希腊等国家的购房移民政策吸引了不少高净值人群

目前,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希腊等国家的购房移民政策也是吸引高净值人群投资欧洲的重要因素。在财富升值的同时,投资人还可以通过购房全家移民欧洲,享受欧洲优质的教育和社会福利,这无疑是一举多得的难得机遇。

全方位规划来侨外“全球移民房产展”

作为提供从身份规划、置业规划、教育规划到财富规划的全方位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平台,侨外集团将于2017年6月17日-7月169日在全国11个城市广州举办“侨外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展暨第七届全球移民房产展”, 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海外置业、投资、移民、教育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侨外集团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展将于全国各地陆续举办

侨外集团目前在售项目涵盖美、英、澳及欧洲各大热门移民国家,各项目运作团队具有丰富经验,已帮助上万家庭成功移民海外,同时拥有庞大的海外房产团队,帮投资人在当地甄选第一手的精品房源。

侨外购房移民国家推荐:

50万欧购房移民葡萄牙

50万欧购房移民西班牙

30万欧移民塞浦路斯

25万欧购房移民希腊

意大利购房移民

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展热门欧洲房源

葡萄牙:本菲卡豪华产权式酒店

价格:17万欧起

类型:产权式酒店

面积:40平起

酒店配套:恒温泳池、健身房、空中酒吧、餐厅、会议室、24小时前台等

西班牙:巴塞罗那肯恩商铺

价格:49.22万欧

面积:105平

租金:1692欧\月

状态:国际连锁洗衣店运营中

意大利:米兰波丽公寓

户型:一室一厅,开放式厨房

面积:42-87㎡

价格:18.3万欧-24.8万欧

限量出售:40套

作为侨外集团品牌升级后首场大型综合类活动,我们为当天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随手礼和多重优惠,同时现场签约客户还将获赠超值安家礼包或重磅签约礼品,详情您可致电广州侨外咨询了解,我们再次诚挚邀请您莅临活动!

现场优惠不断签约更有好礼

美国服务费打8.8折,加送欧美奢华专享礼包或暑期出境游大礼包

签约美国的新老客户均免服务费办理英国、欧洲购房移民项目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现场签约,老客户除享原有回馈外,额外获得苹果产品

现场签约欧洲购房项目,成功购房送考察

*以上优惠解释权归广州侨外所有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