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山县原县委书记周建受贿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来源:潇湘晨报

2017年6月29日本报衡阳讯 6月28日,衡山县原县委书记周建受贿案,由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衡东县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周建,男,1966年10月18日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系中共衡山县

2017年6月29日

本报衡阳讯 6月28日,衡山县原县委书记周建受贿案,由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衡东县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周建,男,1966年10月18日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系中共衡山县委原书记(正处级)。因涉嫌受贿罪,于2016年6月23日被衡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016年7月7日,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并由衡阳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公诉机关衡阳市检察院指控:2008年至2015年期间,被告人周建先后利用其担任衡阳市雁峰区区长和衡山县县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工程款项支付结算、工程项目纠纷协调、征地拆迁补偿、工程项目优惠政策、人事编制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626.8万元人民币、2万港币、1万美元以及价值共计人民币26.8万元的名牌手表、摆钟。

法庭上,被告人周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部分犯罪事实提出异议。该案因案情较为复杂,法院将择期宣判。

记者周凌如 实习生刘永强 通讯员汤研科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