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人财富:科技驱动下的一场财富管理革命


来源:辽一网

宜人财富主要服务于可投资产60万-600万人民币的大众富裕阶层,其资产类别主要以来自宜人贷白领借款人的优质P2P资产为主,同时也提供基金、保险等多元化资产选择。作为背倚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的在线财

在互联网金融热潮之下,投资灵活、收益稳健的P2P资产正成为财富管理的重要资产配置选择之一。随着监管的全面落地,P2P行业经营也逐渐规范化,以宜人财富为代表的安全靠谱的大平台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欢迎。

宜人财富主要服务于可投资产60万-600万人民币的大众富裕阶层,其资产类别主要以来自宜人贷白领借款人的优质P2P资产为主,同时也提供基金、保险等多元化资产选择。

作为背倚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借助先进的风险控制体系,以及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合理帮助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并把风险控制到了行业的最低水平。透过一组数据,我们不难看出宜人财富的优势。

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宜人财富注册用户超过500万,成功帮助超过100万用户实现财富增值。另据透露,宜人财富平均每位用户在投金额约8万元,这在整个行业来说是非常高的水平。尤其不容忽视的一点就是,宜人财富用户平均出借周期在12个月以上,这说明用户和平台建立了长期的信任。

获得用户长期信任的宜人财富,其核心竞争力在于其专业的风控能力:

1、选择优质借款客户群体:很多P2P理财平台倒闭,就是因为借款人信用不良,最后无力偿还借款,投资人的钱打了水漂。宜人财富的客户群体大多是高收入的白领人群,还款能力有保障,这大大的降低了投资人的风险。

2、严格的信息披露机制:作为上市公司宜人贷旗下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定期披露公司的重要动态和财务数据,高透明度让投资人更放心。

3、专业的风控体系:宜人财富平台不仅有斥巨资研发的风险控制体系,还有一个拥有风险控制经验的团队,这是投资人资金安全的有力保障。

宜人财富正借助互联网技术打造全新的财富管理模式,严选优质资产,并根据投资人的情况规划出合理的投资配置,提供随时随地的财富管理服务。正因于此,宜人财富才会成为数百万人的投资首选。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