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桂园橙家长沙体验店美到逆天 还没开业就已圈粉无数


来源:中国网

尽管长沙即将迎来长达1个月的绵绵雨期,但是在湘江边的万达广场,有一家最具“绿色环保”情节的家居体验馆正在抓紧打扮自己。还没开业,碧桂园橙家长沙体验店就以超高的颜值,圈粉无数。据

尽管长沙即将迎来长达1个月的绵绵雨期,但是在湘江边的万达广场,有一家最具“绿色环保”情节的家居体验馆正在抓紧打扮自己。还没开业,碧桂园橙家长沙体验店就以超高的颜值,圈粉无数。

据介绍,坐落在长沙万达广场的碧桂园橙家体验馆是碧桂园橙家目前全国门店形象的最新版本,如果你之前在其他城市见过橙家,那你来到长沙橙家依然会被惊艳到!

门口是三只小羊肖恩的小屋。橙家生活体验馆,绿色环保看得见。

1.png

橙家智能产品区还没有调试完毕,但是朋友依然在那里体验了半个小时。特别是生活用品区,每一样都极具逼格!朋友拿钱要买,我哭笑不得,咱们还没营业呢。

简单的家居生活用品,但是质感和品味却不简单。

2.png

3.png

橙家生活体验馆会客区,有没一种漫咖啡的时尚感?

4.png

橙家生活体验馆北欧风格样板间客厅

5.png

连细节都是浓浓北欧风

6.png

细节很重要,这个北欧沙发的靠枕的纽扣,是橙家软装设计师陈小姐亲自选取的,可见橙家对品质的追求可不是说出来的。

1498554149433080.png

橙家生活体验馆简约现代风客厅小资青年的最爱

8.png

橙家生活体验馆样板间

9.png

金属搭配布艺,高低茶几,加一幅抽象的挂画,连抽纸袋都是爱马仕风格的。

10.png

橙家生活体验馆简约现代风格卧室

11.png

橙家生活体验馆简约现代风格餐厅

12.png

橙家生活体验馆细节

13.png

从门口到样板间,随处可见的多肉绿植,橙家绿色环保家装不是空有其名哦。

14.png

15.png

海外船运过来的西班牙家具和一些生活家居用品还没到,所以很多柜子还空着的,不过这并不影响长沙橙家家居生活体验馆的颜值。

橙家,真的是一家很有格调的一站式家居生活体验馆。

参观完橙家家居体验馆后,闺蜜想把这里的锅碗瓢盆、杯子、绿植统统买回家,看完还没布置齐的样板间后,恨不得把家里打拆了找我们重装一遍,看来长沙橙家对小资女青年的杀伤力着实有点大,我们静候橙家生活体验馆长沙店的正式开业。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