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入室行窃太累 在屋主家熟睡被逮正着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6月27日,记者从长沙市五里牌派出所了解到一起入室盗窃案。小偷童某,爬洞入室后居然睡在屋主家中,第二天清晨被屋主逮了个正着。目前,童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6月26日凌晨,家住朝阳一村的居民蒋

本报长沙讯 6月27日,记者从长沙市五里牌派出所了解到一起入室盗窃案。小偷童某,爬洞入室后居然睡在屋主家中,第二天清晨被屋主逮了个正着。目前,童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26日凌晨,家住朝阳一村的居民蒋先生返回家中,开门时却听到屋内传来阵阵呼噜声。由于平时都是一个人住,蒋先生立即报了警。民警打开了房门后,发现蒋先生家的阳台床上,一名陌生男子正呼呼大睡。被叫醒后,睡眼惺忪的男子见到民警准备逃跑,被一把揪住。

男子交代自己姓童,自今年6月份以来,一直在长沙游荡。25日晚10时许,童某来到朝阳一村踩点,发现某房间的阳台玻璃窗下是用塑料隔板做的简易墙,墙上裂开了一个口子,童某爬到二楼阳台外,在简易墙的裂口处掰开约60公分的小洞,钻了进去,童某在客厅和卧室的衣物里翻了一遍没有找到钱物,一时觉得又累又饿,一头倒在阳台的床上睡着了。 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林逸凡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