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选金融旗下钱不闲——独立理财师平台为财富保驾护航


来源:辽一网

为什么理财师现在更愿意选择与平台合作呢?那是因为大部分理财师所能提供的产品是有较多的局限性的:或是单一产品或是年化收益难以达到用户的期望。鉴于他们大部分是挂在某公司名下,推广的也都是该公司名下的一些产

为什么理财师现在更愿意选择与平台合作呢?那是因为大部分理财师所能提供的产品是有较多的局限性的:或是单一产品或是年化收益难以达到用户的期望。鉴于他们大部分是挂在某公司名下,推广的也都是该公司名下的一些产品,产品是统一的,公司相应能给予他们的佣金提成也是有限的。相较之下,独立性质的理财师其好处不言而喻,理财师与平台合作,不单单佣金收益提升了,还有更多优质资产可供选择。

比如钱不闲就是通过整合资产管理机构和财富管理机构,致力于为自由理财师、财富管理机构提供高效办公、管理解决方案,打造集服务客户、提升成长和公司运营管理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助手。

那么,理财师与钱不闲合作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1、模式多样,百搭最优组合

不单单可以拿到更高的推荐提成奖励,在产品上,钱不闲也具备相当的优势。标期更多,大部分用户可以在投资半年、数个月,甚至一个月即可回款,选择投资其他平台,或者继续投资该平台,资金利用率更高。理财师在向用户推荐时,这也是一大吸引点。

除此之外,钱不闲还为志同道合的理财师朋友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参与模式,开启财富管理共享的新时代:

个人理财师想成为自由职业者,可签约打造独立的个人工作室,理财师对工作室拥有完全主导权。入驻钱不闲后,在享有高佣金提成的同时,还可免费获取专业化系统培训,参加业内交流活动。

机构理财师本身带有团队,可通过签约、股权合作等方式,与钱不闲平台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享受产品、营销、培训、管理、风控、品牌等一条龙配套服务。

2、化繁为简,聚焦高效办公

在哪里工作、何时工作、怎么工作……这些问题正在随着互联网+的蓬勃推进而发生快速变化。当移动终端用户慢慢超过电脑PC机用户时,标志着人们正在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快捷移民,目的地只有一个:手机。用户之所以选择移动办公,主要是考虑它的便捷性和高效性,钱不闲同样热心为理财师开发高效便捷的移动办公平台,它能够通过路演视频、产品咨询、产品评价、市场研究报告等展现内容,帮助理财师快速分析金融产品、深度解读金融市场;通过大数据技术,洞察和匹配客户偏好,推荐投资策略组合,最终达成高效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在具体的营销过程中,理财师还可以直接在手机客户端一键下载项目资料、一键复制营销短信、一键复制募集账户、一键预约、一键结佣,实现财富管理移动化、智能化。

3、订单跟踪,一切尽在掌中

理财师可通过钱不闲特别定制的CRM系统建立客户画像,在这里,理财师能够实时更新和掌握客户信息,既可以一键下单、预约、定制,还可以随时监控订单情况,全面掌握订单中的每一环节,及时发现并处理异常动态。

4、理财学堂,助力专业提升

目前中国的职业理财师群体大多出自相对标准化自成体系的大金融机构。俗话说隔行如隔山,由于不同种类金融机构在市场上千差万别的角色定位和业务分布,很难做到真正通晓各家套路。在中国财富管理竞争加速、行业格局飞快演变的环境下,快速学习能力成为理财师一种不可获取的重要技能。

自由理财师从机构脱离以后,最大的挑战来自机构品牌背书和资源支持的立刻丧失。理财师怎样零起步成立理财工作室,怎样筛选优质资产,如何拓客、如何快速建立客户信任,有哪些优秀运营的理财顾问模式值得借鉴......这些问题,钱不闲早就替你规划好啦。

钱不闲平台下设理财师成长学院,聚集大量资深理财师和精英投资经理,为用户提供财经资讯推送、独家观点分析、金融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分享、资格考试指南等全方位培训体系,打造了真正属于理财师自己的一站式学习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