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非常6+1》全国招募走进大汉海派举办选拔


来源:辽一网

6月24日,由《非常6+1》栏目组主办,呼啦107.2电台、湖南星偶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运营的“中央电视台《非常6+1》全国招募湖南省站”总决赛暨导演面试活动在长沙大汉海

6月24日,由《非常6+1》栏目组主办,呼啦107.2电台、湖南星偶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运营的“中央电视台《非常6+1》全国招募湖南省站”总决赛暨导演面试活动在长沙大汉海派营销中心内圆满举办,现场近百位多才多艺的孩子进行了精彩表演获得央视导演组认可。

活动邀请了央视《非常6+1》栏目的李京京导演、湖南星偶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涛先生及华颂传媒的总经理林梦定女士对所有参与选手进行了面试考核,据运营单位湖南星偶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涛先生介绍,此次选拔是为《非常6+1》栏目特别节目《小不点大能耐》挑选出优秀的小演员,通过考核的选手经导演组审核后将参与后续节目录制。同时,比赛中优秀选手还有机会获得湖南星偶像艺人经纪公司艺人签约打造的机会,签约后的选手将通过一系列专属的包装推广,推荐参与更多的电视节目、电影、电视剧拍摄等,为孩子提供更大的展示与锻炼平台。

DSC_1246_看图王.jpg

本次招募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企业、媒体及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赞助单位长沙大汉海派为所有选手及家长提供了优质的接待服务,大汉海派为由中国500强企业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优质楼盘项目,项目位于长沙市中心城区车站北路与火炬路交汇处,是长沙唯一一个拥有两个公园环绕的楼盘项目。

02.jpg

据了解,本次招募活动还将在湖南地区继续举办,凡年龄在4-12周岁之间的少年儿童均可通过关注微信免费报名参赛。

谁将获得登上央视舞台机会呢?谁将成为下一个的星偶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