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门维新镇一交通事故死亡七八人?证实系谣言


来源:红网

红网常德站6月26日讯(通讯员刘宏)近日,在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段时长为5秒的关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维新镇汤溪峪路段一起交通事故的视频,视频中有一句“死了七八个”的谣言,该视频在

谣言事故现场。

红网常德站6月26日讯(通讯员刘宏)近日,在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段时长为5秒的关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维新镇汤溪峪路段一起交通事故的视频,视频中有一句“死了七八个”的谣言,该视频在个别微信群转发传播,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6月26日,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发布该事故的情况通报,证实死亡7、8人系谣言。

据查,6月25日下午4点55分,石门县维新镇S303线55KM+850M(汤溪峪村)路段,一辆载有5人的牌照为鄂Q15D××的小型越野车与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和小型越野车上4人受伤的交通事故,其中越野车上4人轻微伤,摩托车驾驶人伤情稍重,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石门交警大队维新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5名伤者已于当天送往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治疗。目前,伤者伤情稳定,该事故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石门交警希望广大微友和自媒体不要以讹传讹,凡发现自媒体和极个别微信网友若为追求点击率而传播不实信息,扰乱视听,公安机关将严查源头,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