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薪族如何理财?关注金联储金服微信号,领红包好礼


来源:辽一网

在M2超发、“钱不值钱”的当下,理财成为规避资产缩水的重要选择。对朝九晚五的工薪族而言,把依靠死工资的劳务收入逐渐转化为非劳务收入,以多元化的资产配置实现“钱生钱&

在M2超发、“钱不值钱”的当下,理财成为规避资产缩水的重要选择。对朝九晚五的工薪族而言,把依靠死工资的劳务收入逐渐转化为非劳务收入,以多元化的资产配置实现“钱生钱”显得尤为迫切。那么,工薪族该如何理财呢?

工薪族理财首先要根据实际情况判定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风险承受能力高,则可选择一些高风险、高溢价的理财产品,如股市、基金等;如果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则可以选择一些小额、分散、低风险、高灵活性的理财产品,比如网贷。经过1年多的深入整改,网贷行业目前已有大量平台理性退出,问题平台也遭曝光倒闭,运营中的网贷平台已锐减至2千余家,行业健康度逐渐提高,行业风险已获得相当程度释放。其中,专注大宗商品产业链金融的金联储金服,凭借专业、稳健、完善的体系化风控措施,经受住了各种风险考验,迄今已安全运营3年,在业内外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6月27日-7月7日,金联储金服将推出“关注微信号,领取红包好礼”的活动。活动期间,凡关注金联储服务号的用户,在公众号底部对话框中回复关键词“福利”,可收到一张小金海报,把该海报分享到朋友圈后,将截图和金联储绑定的手机号直接回复到公众号,即可获得30元红包。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金联储金服官方网站查询。

金联储金服成立于2014年3月,当年9月上线,实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金联储金服是一家综合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信息展示服务和网贷(P2P)中介等服务。金联储金服专注产业链金融,并独创BAST风险控制系统,从大数据分析、资产抵押、供应链控制、企业信息洞察四个维度全面审查项目风险,所有质押物在中国人保和平安保险投保一百亿财产一切险,提高风险赔付能力。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