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金融来袭,手机贷款app“贷贷看”强势出击


来源:辽一网

一直以来,小额贷款app行业都是普惠金融中最重要的一块版图,自从“智能金融”被广泛提及后,小贷行业纷纷利用“智能金融”发挥普惠金融的作用。比如普惠金融的

一直以来,小额贷款app行业都是普惠金融中最重要的一块版图,自从“智能金融”被广泛提及后,小贷行业纷纷利用“智能金融”发挥普惠金融的作用。比如普惠金融的先驱,维信金科正在做的“智能金融”,就是由人工智能串联起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实现更加智能的精确计算的作用,让机器能够像大脑一般进行思考。

维信金科的金融服务创新不是简单的把互联网在传统金融服务上进行叠加,而是把“互联网+金融”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进行转变,真正实现金融服务的智能化、自动化。维信金科通过智能金融模式,借助互联网+,全自动地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提供金融服务,无人工审核和人工参与,极大地降低了获客成本和交易成本,从而从定价上最终降低用户的总信贷成本和融资成本,带给用户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智能金融的机器学习功能,让产品背后的逻辑系统可以快速适应场景数据,建立合适的评分规则、决策体系,为金融服务形成标准化、模型化、智能化的风险控制系统;智能金融还为产品的运营节省了巨大的人力成本,也避免了各种可能的人为操作漏洞。智能金融是互联网金融和量化金融的高级阶段,不只是技术创新,更是思维模式的创新。

维信金科的目标就是打造消费金融领域的AlphaGo。如同在智能硬件领域,领导市场的品牌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才能逐渐形成海量用户为基础的生态圈。如今在移动金融应用和服务领域,维信金科的系列产品也开始了自己的尝试。

比如针对个人信贷而推出的小额贷款app贷贷看就是一次创新的尝试。无抵押、纯信用、额度高、易申请、放款快、低月供的贷贷看一上线就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用户只需在线提交申请信息、验证个人资料、在线完成授信审批、获得额度,就会有专门的客户经理为他提供一对一的专业贷款服务。

作为普惠金融的先驱,维信金科的门店覆盖超过80个主要城市,雇用员工近万人,已经发展成为当前内地个人信用贷款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机构之一。维信金科深层次挖掘消费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创新,搭建了高效超前的“信贷工厂”,将消费金融产品嫁接到更多的互联网场景之上,在小微企业贷款、消费金融贷款和互联网金融贷款等领域推出了许多深受欢迎的产品。而作为行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相信维信金科的手机贷款app“贷贷看”将为掌上智能金融服务领域的革新提供新的经验参照。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