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壹企问获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来源:辽一网

6月24日,主营企业顾问和FA业务的互联网顾问机构壹企问,宣布完成200万种子轮轮融资,估值超千万。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整体服务升级和规模扩大,着力打造web3.0时代企业顾问平台。壹企问专注于为企业解决

6月24日,主营企业顾问和FA业务的互联网顾问机构壹企问,宣布完成200万种子轮轮融资,估值超千万。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整体服务升级和规模扩大,着力打造web3.0时代企业顾问平台。

壹企问团队

壹企问专注于为企业解决“创业或转型初期,相关人才匮乏”的痛点,旨在搭建一个连接企业与专业顾问的便捷互联网平台。通过收取基础顾问费用,筛选实力、正向现金流企业,以技术+资金占股的方式,和客户形成利益共同体,按咨询结果付费,咨询质量有保证。

EQG环

壹企问创始团队由覆盖各行业的中坚力量组成,资深顾问团队凭借丰富的能力以及实战经验,通过壹企问独创的EQG环,能够快速地帮企业分析现状,定位和识别企业的问题,针对企业的具体问题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提供高质量的顾问服务。

壹企问顾问授牌

创始人叶伟志表示,壹企问目前的运作像一种独特的学术合作模式,利用现有人才资源和流量资源等优势,定期开展线下交流讨论会,聚集各类专业企业顾问举办主题分享讲座,通过这种独创的“学术型”合作交流模式,分享业内干货,为成长型公司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创新视野的人才,并深度连接同城同好,扩展企业人脉。

壹企问ceo叶伟志

投资方代表表示,对缺乏经验和实操能力人才的创业团队和传统企业来说,通过壹企问得到专业资深顾问的经验建议和需求具体方案,是一项低成本而高质回报的投资。壹企问通过科学的方式筛选企业,并通过股权投资和企业深度捆绑,从长远来看盈利模式很有想象力。因此,非常看好壹企问这个互联网企业顾问平台,相信壹企问会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有价值的顾问服务。

谈及壹企问未来的规划,叶伟志透露,本次壹企问获得获得首次种子轮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招纳更多行业资深顾问,扩充专业顾问团队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精准高质服务的前提。同时,壹企问将继续坚持举办线下交流会,促进知识分享领域分享和变现,帮助更多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