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念钱安受邀参加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并获殊荣


来源:辽一网

浙江2017-06-26--2017年6月23日,由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北京参考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念钱安CEO

浙江2017-06-26--2017年6月23日,由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北京参考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念钱安CEO钱景涛受邀就念钱安在fintech的布局发表讲话,念钱安APP还获得“2017中国金融理财APP百姓满意奖”。

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马德伦、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新华社中广联总裁肖伟俐,中国银监会法规部副主任张劲松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词。亚洲金融协会秘书长杨再平,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中国互金协会信息科技部主任许其捷,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念钱安CEO钱景涛,腾讯金融合作和政策部高级总监李康宇,冠群驰聘投资管理公司副总裁王平等金融机构领导及专家出席并就“新金融、新需求、新定位、新管控”主题做了发言。

本次论坛就“新金融如何更好助力实体经济”,“金融科技如何与传统金融结合发展”,“新金融背景下的监管创新”等金融创新前沿话题进行讨论。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杨再平、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中国社科院投融资研究中心主任董裕平分别阐述了金融业未来发展与监管趋势的观点。

念钱安CEO钱景涛在会议上表示,念钱安作为杭州地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一直拥抱移动互联网,积极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场景化、区块链技术等领域布局。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念钱安一直在用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等方式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

会议期间,新华社记者就“如何理解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方面,念钱安有哪些可圈可点的贡献?”采访了念钱安CEO钱景涛。钱景涛表示,做企业就是取之于社会再回到社会,念钱安一直以来,都以所有用户为中心,为用户负责,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一路走来,念钱安获得了众多荣誉,如“最佳消费金融领袖奖”,“年度消费金融行业领军人物奖”等,这都是行业对念钱安的认可。

正是念钱安“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让念钱安平台广受用户好评,在会议最后的颁奖环节,念钱安APP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2017中国金融理财APP百姓满意奖”荣誉,这是广大用户对念钱安认可的最好证明,念钱安将继续以此勉励自己,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每一位用户更好地实现财富增值,享受普惠金融的福利。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