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色土:中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破5%


来源:辽一网

上海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WuSeTu Mortgage Lending Services Co.,Ltd)。五色土帮助:有钱人,将资金抵押出借给,会赚钱的人,并与客户家族世代共发展。五色土作为

上海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WuSeTu Mortgage Lending Services Co.,Ltd)。

五色土帮助:有钱人,将资金抵押出借给,会赚钱的人,并与客户家族世代共发展。

五色土作为独立资产管理人,不接收存款,只负责风险管理和风险对冲。不追求交易量,只追求长期稳健的收益率。

五色土:不动产五类物权支持的、大额可转押资产,单笔10万至500万,2~5个工作日完成(500~5000万5个工作日后完成)。

在五色土公司有良好信用记录的老客户,授信随借随还。不动产的五类物权是指:所有权、用益权、抵押权、质押权、占有权。

五色土因其可持续、利率稳、变现快,被誉为借贷市场上的“硬通货”。

收益与期限再现倒挂

结束了三年持续下跌以后,银行理财收益从2016年12月开始逐渐回升,且上涨势头越来越强劲。随着近期年中考核临近,银行揽储压力骤增,理财产品收益明显走高。

据显示,上周(6月16日-6月22日)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1%,较之前一周上升了0.02个百分点,再创年内新高。线上金融搜索平台融360理财分析师认为,在收益持续上升的背景下,购买中期理财产品比长期理财产品更为划算。

具体来看,上周3个月以内理财产品95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31%,3-6个月理财产品766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46%,6-12个月理财产品733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45%,12个月以上理财产品9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5%。

从收益区间来看,目前理财产品的主流收益仍在4%-5%之间,不过5%以上理财产品的发行量在逐渐增加,很多城商行和股份行的非保本理财收益超过5%,能达到5.2%-5.3%。

一般来说,理财产品的期限越高,收益也越高,但是在市场利率持续走高、银行年中考核压力上升的背景下,银行理财产品出现了收益与期限倒挂的现象。比如某城商行上周销售的114天和210天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均为5.2%,但是358天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只有5.15%。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