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贯彻“两会”精神,天风证券全力维护证券市场和谐


来源:辽一网

今年3月份举办的“两会”对于证券金融行业来说,是这一年的“风向标”。从三月份以来,天风证券秉承贯彻“两会”精神,锲而不舍的维护证

今年3月份举办的“两会”对于证券金融行业来说,是这一年的“风向标”。从三月份以来,天风证券秉承贯彻“两会”精神,锲而不舍的维护证券市场的和谐与稳定,力求更好地服务国民经济。

据悉,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明确指出:我国的整体经济形势基调属于中性偏积极。2017年我国的GDP增长目标确定为6.5%左右。虽然2020年的国内GDP翻两番的目标只需要未来四年保持6.4%的年均增速,但出于未雨绸缪,6.5%仍是比较合理的增长底线目标。此外,李克强总理还强调,从目前的增长态势来看,预计全年GDP增速或高于6.5%。央行对经济企稳回升的信心增强。6.5%的目标也体现了政府不再一味追求量的增长,更加注重结构的调整以及防范风险。大环境下的稳定乐观,保证了居民的收入与GDP的持续较高速增长,这也给一些优秀消费品企业稳定和持续发展吃了一颗“定心丸”。

国民经济的整体稳定发展,离不开有关部门的监督,天风证券对于保护投资者合理合法的权益身体力行。为此,天风证券多年来一直秉承绿色金融的理念,并逐步将更加具象化的绿色金融理念纳入到公司战略中来。

天风证券在券商行业率先成立绿色金融事业部,并与中央财经大学合作,捐资建立中国首家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同时,积极走访国内各类企业,普及绿色金融理念,并全力配合各级地方政府,探索绿色PPP项目……秉承“两会”精神,天风证券在风起云涌的证券市场,为稳定和谐的大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