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珠景观让城市绽放璀璨风采


来源:辽一网

东珠景观极具承上启下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的园林景观既继承古典园林艺术的精髓,将江南园林的布局设计一脉相承,讲究步移、情韵、意境的造园方法。此外,更是借鉴西方园林艺术的优势,将两者完美融合,打造出别具一格

东珠景观极具承上启下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的园林景观既继承古典园林艺术的精髓,将江南园林的布局设计一脉相承,讲究步移、情韵、意境的造园方法。此外,更是借鉴西方园林艺术的优势,将两者完美融合,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东珠园林景观艺术。

东珠景观的规划设计,遵循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原则,结合当地的自然、文化、历史条件,对城市的外观,做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令现代城市的外观更具历史、文化底蕴,同时更具艺术感及时代感。东珠景观通过与中国林科院产学研全面合作,依托中林东珠(北京)景观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硕士实习研究基地及科技成果推广基地,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拓展设计业务、研发新品种苗木和新生产工艺技术,快速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东珠景观凭借设计的独特及对工艺的严谨追求,承接了众多大中型园林工程,并在北京、上海、山东、福建、河南、安徽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赢得了"全国园林绿化优质工程金奖"、 "优秀园林绿化工程银奖"、"扬子杯"、"太湖杯" 等多项殊荣,先后被评为"全国工程建设典范企业"、"建筑业优秀企业"、"全国质量安全信誉3A级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园林施工50强"、"全国优秀园林绿化施工前10强企业"、 "全国园林绿化行业龙头企业"、"全国园林绿化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更是为许多城市增添一道道璀璨美丽的风景。

东珠景观,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顶尖园林企业,凭借顽强进取精神,及对园林景观领域的资深造诣,为众多城市的环境提升和城市面貌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东珠景观的园林设计不仅改善了空气质量,提升了城市的外观、气质,令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令许多城市绽放璀璨美丽的魅力!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