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达哲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一行


来源:红网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一行。许达哲对蓬佩一行来湘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泰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湖南和泰国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旅游资源丰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一行。

许达哲对蓬佩一行来湘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泰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湖南和泰国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旅游资源丰富,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在友城对接、经贸、文化和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扩大双向贸易和投资,推动双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湖南欢迎更多泰国企业来湘投资,并将为其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也期待湖南在泰项目得到泰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蓬佩说,泰国赞赏“一带一路”倡议,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及东盟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泰国一直将湖南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将继续加强双方经贸、文化、旅游合作及民间交往,推动双方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副省长何报翔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