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哭虐哭笑哭?钻石小鸟助《绝世高手》“最辣”发布会


来源:辽一网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即将于7月7日上映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近日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上最辣的发布会”。发布会当天,主演卢正雨、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柯达以及特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即将于7月7日上映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近日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上最辣的发布会”。发布会当天,主演卢正雨、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柯达以及特别出演的赵英俊一起挑战世界上最辣的魔鬼椒小龙虾,主演们辣感爆发,场面一度不可描述。

现场,主创们大侃导演卢正雨“心狠手辣”被“虐哭”,也同时认可了影片的超高质量,一定能让观众朋友们爆笑出声。钻石小鸟作为《绝世高手》的独家珠宝战略合作伙伴,以片中男主角卢小鱼片中所佩戴的吊坠元素,打造专属“福多多”、“元滚滚”钻饰,助力《绝世高手》票房大卖,以闪耀钻石开启欢乐暑期档。

细节控磨人主创爆料被虐哭

发布会现场,聊到处女座细节控的导演卢正雨,主演们爆了不少料。郭采洁透露自己前后配了三次音,是她个人配音次数最多的一部电影。卢正雨则解释称,档期定到暑假之后,就有了更多时间去抠电影里的细节,所以台词一直有在反复打磨,永远都在想怎么可以更好玩一点,只要嘴型能对得上,都希望尽力把台词改得更好一些,这是一个二次创作的过程。

蔡国庆则是首次在喜剧片里出演大反派,谈及最难的挑战时,蔡国庆透露卢正雨对真实性的要求非常高,“有一段郭采洁打我的戏,本来我有带护具,但呈现出来的效果不是很理想,为了更加真实,就摘掉了所有护具,虽然会辛苦一点,但效果很好。”

在为导演服务,前段时间刚给《绝世高手》写了一首同名主题曲。”此前,赵英俊曾给《唐人街探案》《煎饼侠》《港囧》等喜剧片创作过多首大热主题曲,而此次,赵英俊不仅负责创作,还将亲自献唱。这支歌曲的MV也将在近期发布,令人期待。

“辣”么厉害钻石见证福气到

 

当天,所有演员向世界最辣的“魔鬼椒龙虾”发起挑战!当天的比赛环节共分为三轮,辣条蘸老干妈、韩国火鸡面、魔鬼椒小龙虾,辣度依次递增。湖南籍的卢正雨和四川籍的杨迪不负众望,担任队长,郭采洁则担任评委和试吃员。两队激烈PK,现场看点十足,无愧于“辣”么厉害的名号。

钻石小鸟为《绝世高手》独家打造“美元”吊坠贴身护法,令卢小鱼终究携手小曼走上了捍卫美食与正义的道路,成为了小曼眼中那个最初的大英雄。主角同款钻饰“元滚滚”与“福多多”运用独特的设计将主人公历经波折与挑战,最终实现美食家梦想,同时实现财务自由的历程串联起来,表达了对佩戴者的美好祝福,祝愿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都会找到心仪的TA,并成为TA心目中的“绝世高手”。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