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新隆嘉超市将建成10分钟“生鲜生活圈”


来源:辽一网

6月22日,辽宁新隆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围绕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主题,在大连举办了“新隆嘉食品安全普法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甘井子区市场监督局的的职能部门

6月22日,辽宁新隆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围绕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主题,在大连举办了“新隆嘉食品安全普法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甘井子区市场监督局的的职能部门领导,并邀请了辽宁省食品行业的相关专家,以及11家新闻媒体代表.

来自新隆嘉集团总部的领导给在场所有新隆嘉集团的工作人员做出动员讲话。动员讲话后,大连新隆嘉超市的各店店长签署了食品安全责任状。随后,新隆嘉大连地区领导带领店长及高管共同宣誓,承诺共同认真保证食品安全。

辽宁新隆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顺为聘用的市民食品安全监督员颁发证书,代表着新隆嘉集团坦诚并全面地接受来自消费者的监督与帮助。食品安全监督员代表和优秀供货商代表先后发言,承诺共同维护商家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随后,新隆嘉代表与辽宁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行业发展专业委员会专家签署长期咨询合作协议,维护食品安全的专业性从此得到大幅度提升。

消费者代表、媒体记者分别去往配送中心、化验室、优秀门店参观。直观感受了新隆嘉集团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来自省内的著名食品安全专家李新华、王旭太为大连新隆嘉高管做了食品安全培训。大连食药局流通处陈向荣科长进行法规宣贯。

2012年5月,新隆嘉超市进入大连。五年来,新隆嘉秉承“绿色健康、质优价廉、服务大众”经营理念,致力在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合理布局,打造“10分钟生活圈”,为市民营造绿色健康、卫生安全、方便满意的购物场所。经过五年发展,新隆嘉目前已在大连市内四区及金普新区开设了53家门店,现有员工3000余人。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经营优质、新鲜、绿色的大众蔬菜、肉、蛋、粮油及干鲜水果为主的超市化、集约化经营的大型连锁企业,新隆嘉目前已率先完成了生鲜蔬果由地摊式经营到超市货品集中摆放营销模式的历史性变革,成为一家综合性一体化农贸超市。超市全体员工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出发点,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

新隆嘉在山东寿光、沈阳盛发等大型蔬菜中转市场都设有采购专员。在大连周边,包括金州、旅顺、庄河、普兰店、瓦房店等地产蔬菜基地都有直采人员及合作种植项目。公司还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真正实现了集中采购和统一配送。目前,超市年销售农副产品约28万吨左右,其中50%以上都直接来自产地。由于货品循环快、损耗小、没有中间环节,真正的实现了农超对接,因此商品销售价格通常比市场平均价格低15%左右,为老百姓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经济实惠。

新隆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德法并举是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治本之策。作为食品流通环节的责任主体,超市要不断加强自律,为构筑食品安全体系、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2017年,新隆嘉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建立农残快检室,定期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在每个分店设立食品安全负责人,并外聘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员对分店日常食品安全进行监督,定期开展百名顾客走进新隆嘉,参观考察整体的运营流通体系。

新隆嘉超市的远景规划是:在未来三年内,以“绿色生活圈”辐射70%以上的大连市民,让广大市民吃上优质、放心、平价、安全的农副产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