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价安全,恒回收领跑二手手机回收市场发展


来源:辽一网

手机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二手手机回收市场也随之兴起并水涨船高。二手手机回收市场历经了小作坊、手机店、生产商,最终到网络回收的发展历程。以国内权威专业的二手手机回收网恒回收为例,恒回收将线下丰富的手机实

手机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二手手机回收市场也随之兴起并水涨船高。二手手机回收市场历经了小作坊、手机店、生产商,最终到网络回收的发展历程。以国内权威专业的二手手机回收网恒回收为例,恒回收将线下丰富的手机实体店经验与“互联网+”的时代科技相结合,与时俱进,创建了一套科学的在线手机回收估价系统,拥有“价格公正透明”、“流程安全便捷”两大特点,规范了手机回收行业存在的“一口价”、“一锤子买卖”等诸多乱象。目前,恒回收已发展为一家具有诚信、安全、专业、权威、绿色、环保等特点的网络回收服务平台,领跑手机回收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价格公正透明,二手手机回收物有所值

恒回收创始人将18年的实体店经验融入了“互联网+”思维,创建了一套科学的在线回收估价系统。客户可根据手机的现实情况,在线对手机进行估价,主要针对包括购买渠道、保修剩余日期、机身颜色、密码锁、机身内存、维修拆卸史、显示屏、触摸功能、外观成色、网络制式及其他影响手机运行因素等。

物有所值、货真价实才是市场健康流通的基础,所谓的大卖大甩、物超所值往往暗藏陷阱。恒回收平台整个估价系统完全公开透明,没有暗箱操作。

流程安全便捷,二手手机回收合理规范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就是恒回收平台的根。在正规方面,平台有正规企业实名认证的营业执照,在网站安全方面,有工商局的合法备案,无风险案例、无失信被执行人情况,正规渠道,有据可查;在日常工作中,恒回收以企业的名义签订《先货后款安全承诺书》,主动公开承担先货后款的责任,让客户发的货,有人负责;为了让客户手机回收更安全放心,恒回收平台开展了“百城上门”回收手机的服务计划,目前已经支持全国60+城市,涉及近20个省份,部分城市暂时不支持上门回收的,客户还可以选择快递代收款,确保货与款,总有一项能回到手里;公司有正规的九大部门,统一的工服,已经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并且平台赞助了吉林省的武术短兵比赛,“每一部,美一步”的社会公益工程在贵州惠水县高镇文星学校资助支教的刘老师手机已经落实。

“我相信一家正规的公司是不可能花大力气去弄工服,更不会主动签约承诺书、宣传自己的团队照,更多的是遮遮掩掩的,而且我相信一家正规的企业,不可能为了几部手机自断后路,如果是一家不合法的公司,一家不走正规流程的公司,是不可能做到这些的。”一名在恒回收平台回收过OPPO R9s和小米6的李先生如是说。

在安全方面下了大力气,在客户体验方面,恒回收一样没落下。据悉,恒回收平台在二手手机回收流程方面,简单便捷,“搜索机型”、“在线报价”、“订单提交”、“邮寄/上门回收”、“30分钟打款”,五步即可完成整个交易,并且工作时间内,全程都有客服提供跟踪服务。

据悉,除了便捷的流程外,为了更方便手机用户更好地回收手机,恒回收平台开展了“百城上门”免费回收手机的服务计划。目前,恒回收已经支持北京、深圳、成都、大连等60+城市的免费上门回收手机服务,更多城市正在洽谈合作中。

无规矩不成方圆。二手手机回收行业由于起步晚,缺乏相关的政策规范,各种小作坊、手机店充斥其中,出现了店主一口价、一个不锈钢脸盆换一部手的“一锤子买卖”等乱象。恒回收平台在手机回收行业树立起“价格公正透明“、”流程安全便捷”两座里程碑,规范业内市场,领跑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