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牌厨柜推出桔家衣柜品牌参与大家居竞赛


来源:辽一网

一年一度的建博会(广州展)即将开幕,延续2016年的定制融年,“跨界,大家居,全屋定制”仍是热点。高端厨柜领军品牌的金牌厨柜将在建博会推出桔家衣柜品牌,小编提前探班。桔家衣柜位

一年一度的建博会(广州展)即将开幕,延续2016年的定制融年,“跨界,大家居,全屋定制”仍是热点。

高端厨柜领军品牌的金牌厨柜将在建博会推出桔家衣柜品牌,小编提前探班。

桔家衣柜位于9.2馆15号展位。展馆规划为两层,一层为意式风格家居产品,据悉还有金牌厨柜的同款新品提前公开。二楼为招商VIP区,桔家衣柜与金牌厨柜联合招商。

金牌厨柜以“更专业的高端厨柜”的品牌定位闻名业界,公司于5月12日登陆A股主板,成为高端厨柜品类代名词。

随着城市家庭装修升级,为满足高端用户厨柜衣柜一体化服务需求,公司于2016年筹备衣柜,年初厦门等地陆续试点营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牌厨柜公司将桔家衣柜定位为“专业衣柜品牌”,从单品延伸到板式家居的全屋配套定制。基于对厨柜品类潜力巨大的判断,公司会持续强化在厨柜品类的地位;衣柜与厨柜订单形成互惠互利,桔家衣柜立足衣柜品类配套需求潜力巨大。

定制家居进入资本竞争时代,大品牌才有大未来。金牌厨柜作为专业高端厨柜品类第一的上市公司,也发力抢占高端定制衣柜品类制高点,与经销商共创财富传奇。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