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参展企业 长沙市康邦生物科技


来源:中国网

2017年8月9日-11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再次落户济南,900家参展企业将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迎接南来北往的客商,为数万参观人士提供品牌齐全、产品众多的现场服务。该展会由中国中小商业企

2017年8月9日-11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再次落户济南,900家参展企业将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迎接南来北往的客商,为数万参观人士提供品牌齐全、产品众多的现场服务。该展会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济南日报和沸点天下共同举办,是目前微商界最具风向标意义的行业大盛会。

说明: B6-康邦爱艾贴-朱志萍-康邦集团董事-爱艾贴品牌创始人

长沙市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最受期待的参展企业之一,将在本次展会展示一款传承千年古老艾灸文化、适合现代人的新型艾灸产品——康邦爱艾贴。爱艾贴是经络养生的一个创新名词,它是一种自然灸法,通过红外辐射和物理温热刺激穴位的双重作用,使皮肤温热透皮吸收,作用于人体细胞代谢活动,为免疫功能提供必要的能量,从而达到养生、保健之效果。在爱艾贴研发过程中,结合了中华传统中医艾灸温灸理论、经络理论和现代科技,使之操作简便、安全可靠。

说明: \\001fdtx\客服部修改\1.济南展会第六届20170811\2.设计好资料\特装\3.产品图片\B6 康邦爱艾贴产品图片\B6-康邦爱艾贴+产品图4.jpg

据了解,长沙市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南长沙,以“传播健康”为服务方向,以“安全环保”为产品根基,突出“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凭借产品的独特优势和先进的营销模式,使爱艾贴自投入市场以来便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和认可,产品质量是立足的根本,公司将一直坚持“用心制作,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打造适合现代人生活习惯的艾灸产品。公司希望能通过公司产品的推广和艾灸文化的传播让更多的人认识艾灸、了解艾灸、使用艾灸、受益艾灸, 使我国的这一古老文化不断发扬光大,造福更多的人类!

说明: \\001fdtx\客服部修改\1.济南展会第六届20170811\2.设计好资料\特装\3.产品图片\B6 康邦爱艾贴产品图片\B6-康邦爱艾贴+产品图1.jpg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产品也需要有力平台展示出去,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致力于打造中国微商博览会权威品牌,构建全面的微商生态圈。为全国实力突出的优秀微商品牌、企业提供秀肌肉展实力的发展平台,吸引更多微商和想要从事微商的个人参与,以『打造微商行业第一成交盛会』为目标,让参观者找到所想,让参展者招到理想!

如果您有志于微商创业正在寻觅好项目、好产品,2017年8月9日-11日,请去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现场看看,长沙市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号是B6 ,期待现场为您解疑答惑!

说明: B6-康邦爱艾贴logo海报

微商行业近期活动预告:

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于8月9-11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一届将以『展实力,促合作,共规范』为主题,打造微商行业第一成交盛会。

了解活动详情,请咨询:张漫

电商看阿里巴巴,微商看沸点天下

沸点天下,微商产业风向标

开创了微商行业的第一个展会——中国微商博览会

每年年底为微商人举办大型微商盛典——微商春晚

开创了微商人自己的节日,5月3日——53微商节。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