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话Skytex引领微商新时代


来源:中国网

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到2017年周年庆典,短短三年时间,Skytex从最初的鲜为人知到如今成长为中国天然乳胶寝具最具影响力领导品牌,它是靠什么实现了如此高效快速的发展呢?就这方面的问题,今天记者

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到2017年周年庆典,短短三年时间,Skytex从最初的鲜为人知到如今成长为中国天然乳胶寝具最具影响力领导品牌,它是靠什么实现了如此高效快速的发展呢?就这方面的问题,今天记者与Skytex中国区负责人殷总进行了一次深入对话。

记者:殷总您好!作为Skytex在中国地区的主要推广者,您认为它和一般的乳胶枕品牌相比有哪些不同?

殷总:Skytex取材自泰国南部的天然乳胶,那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橡胶产区,而且泰国本身在乳胶枕工艺上就有优势,邓禄普工艺早在六七十年代就已经用于世界级品牌寝具,现在Skytex将其用于乳胶枕制作,可以实现更优质的支撑和提供更好的睡眠享受。

记者:Skytex在中国能有这么大的发展,也离不开代理商的加入,您觉得是什么东西吸引了他们?

殷总:我认为商业模式以及产品质量是微商朋友重点关注的方面,Skytex是泰国著名的乳胶枕品牌,由皇家品牌演变而来,完全的天然乳胶制作,对修复人体颈椎也有重要作用。至于说商业模式,我们有一整套专业流程,从资质审查到签订合同,从人员培训到宣传策划, 135家传统媒体,320余家互联网媒体共同运作skytex,我们希望和伙伴一起做好品牌的推广。而现在很多微商代理机构是以发展代理为盈利渠道,而不以销售为目的,做的是重营销而轻产品的虚假宣传,产品与价值背道而驰。另外,线上经营本来可以带来销售渠道的“去中间化“,而某些机构不仅没有缩短距离,反而层层设级,微商分不到什么利益,自然会远离你。我们相信,只有真正和微商代理的伙伴们同舟共济,才能一起把这个摊子做大做强。

记者:在殷总的眼里,微商更是一群梦想合伙人,相信在Skytex的带领下,微商定会迎来更好的转变!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