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山北大青鸟:佛山七维量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啦!


来源:辽一网

六月的阳光普照大地,英才翘首共襄盛典。2017年6月17日在北大青鸟佛山华大校区举办了佛山七维量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一踏进会场,响亮的掌声犹如雷鸣般响亮。小编终于感受到了如此VIP的待遇。会

六月的阳光普照大地,英才翘首共襄盛典。2017年6月17日在北大青鸟佛山华大校区举办了佛山七维量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一踏进会场,响亮的掌声犹如雷鸣般响亮。小编终于感受到了如此VIP的待遇。

(礼仪小队和领导入场签到)

会前会场已经坐满的贵宾等候庆典的开始,随着主持人带有磁性般的声带宣布了庆典的开始。庆典就这样被拉开了序幕,青鸟之歌唱起。

其中参加这次开业典礼的就有:詹佳森董事长、技术部一部部长李嘉昇、技术部二部部长朱凯、技术部三部部长唐冬、人事沈美霞、财务曾任权以及诸多的学生共同出席了该活动。

佛山七维量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北大青鸟佛山华大校区落实的第一个企业化管理的班级。这是

一个全新的尝试,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活动上,我们詹佳森董事长为活动发表了开幕致辞,七维量化公司的技术部一部部长李嘉昇为我们宣讲了相关的企业文化及理念。

接下来是活动的委任仪式,詹佳森董事长为七维量化公司技术部一部部长李嘉昇、技术部二部部长朱凯、技术部三部部长唐冬、人事沈美霞、财务曾任权等人颁发了委任聘书。

(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在进行完委任仪式后,随后高昂的乐曲响起,剪彩揭幕仪式开始。台上的领导用手中的金剪为七维量化公司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

(剪彩揭幕仪式)

活动的最后,我们邀请了各位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在这五彩缤纷的时刻,大家欢笑在镜头前,留下了美好的一刻。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