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动手指就到了普吉岛?金六福酒520超级婚庆节又派大福利


来源:辽一网

继2016年金六福“梦幻婚礼计划”送出巴厘岛蜜月游大奖之后,今年金六福酒再次重磅启动520超级婚庆节“幸福蜜月团,情迷普吉岛”活动,为广大新人婚礼继续献

继2016年金六福“梦幻婚礼计划”送出巴厘岛蜜月游大奖之后,今年金六福酒再次重磅启动520超级婚庆节“幸福蜜月团,情迷普吉岛”活动,为广大新人婚礼继续献上蜜月游大礼!凡购买金六福酒作为婚宴用酒,新人手持金六福酒拍照上传到金六福官方公众号,就有机会抽取普吉岛浪漫蜜月双人游大奖。目前第一批中奖名单已经公布!

金六福酒“520超级婚庆节”活动从2017年5月至12月底,每月将抽取6对结婚新人获得普吉岛蜜月游大奖。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结婚新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结婚新人纷纷上传与金六福酒的合影并分享自己感人的爱情故事。随着5月份活动报名的结束,工作人员开始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随机抽取幸运获奖名单,第一期普吉岛蜜月游中奖名单已经公布。

来自山东省的蔺鹏夫妻和来自山东省的苏庆东夫妻

来自山东省的史举洲夫妻和来自重庆市高航夫妻

来自山东省的张健夫妻和来自江苏省的庄杰东夫妻

没有中奖的新人们也不要灰心,请持续关注“金六福幸福公社”官微。另外6月份报名正在火热继续,凡购买金六福酒作为婚宴用酒,新人手持金六福酒拍照上传到“金六福幸福公社”官方公众号,就有机会抽取普吉岛浪漫蜜月双人游大奖!

金六福酒一直致力于将福酒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之间,以高档大气的包装、平民化的价格赢得无数新人喜爱的同时,也为结婚新人们送上了一场又一场的意外惊喜,打造“中国婚俗报告”微视频、“圆梦千人梦幻婚礼”、“买福酒,勇敢结婚”、“买福酒送三重豪礼”、“幸福蜜月团,情定巴厘岛“等为结婚新人特别定制的有奖互动活动应接不暇。

今年婚宴季,金六福将继续牵头珠宝、婚纱摄影、婚庆礼仪、酒店、喜糖等婚庆行业领军品牌,打造“中国婚庆服务公益联盟”,让消费者更省心、省力、省钱地办婚礼。不仅如此,金六福还隆重推出了“喜宴喝福酒·惊喜有好礼”促销活动,消费者购买金六福酒就有机会获得金六福封坛原浆六福520大红瓶婚庆珍藏纪念酒、罗西尼金表等礼品(具体奖品由于地域差异不同)。

此外,购买超绵精品、三星金六福等产品,还可获得“六福临门”婚宴庆典礼包,有专属拱门、气模等,更有机会获得千足金金条,婚宴喝金六福,喜上加喜。今年婚宴季,金六福的一系列促销活动让您的婚礼更加幸福甜蜜。

全国千万对新人的共同选择,见证着无数新婚人士的幸福美满时刻。现在金六福不仅为婚宴送上精品佳酿,还送广大新人朋友豪华普吉岛蜜月游。还在等什么?好日子离不开金六福,好酒加浪漫蜜月双人之旅,金六福就能全部满足你!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