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骑共享单车下坡时在坡底摔倒不幸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6月22日下午,长沙岳麓区潇湘中路学堂坡公交站附近,一名女子骑共享单车下坡时,在坡底的路口不幸摔倒身亡。下午4点3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倒在地上,地上有一摊血迹,女子脚边

本报长沙讯 6月22日下午,长沙岳麓区潇湘中路学堂坡公交站附近,一名女子骑共享单车下坡时,在坡底的路口不幸摔倒身亡。

下午4点3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倒在地上,地上有一摊血迹,女子脚边不到一米的位置倒着一辆共享单车。

“突然咚的一声,就看到一个女的倒在下坡路的岔路口。”目击者徐女士称,当时是下午三点多,发现女子摔倒后,有人立即拨打120和110。120和110随后赶到现场,但女子已无生命迹象。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民警介绍,目前死者身份仍在核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实习记者陈丽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