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后美女“牛姐姐“辞年薪30万公职卖膏贴?


来源:辽一网

创业不分贵贱,普通人也可以选择创业,那么普通人励志创业故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编者按,这是三月底的采访报道,因各种原因没有及时发布,过几天即将再次采访牛姐姐,期待大家一起见证牛姐姐事业的腾飞)

创业不分贵贱,普通人也可以选择创业,那么普通人励志创业故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编者按,这是三月底的采访报道,因各种原因没有及时发布,过几天即将再次采访牛姐姐,期待大家一起见证牛姐姐事业的腾飞)

80后美女14年坚守一份工作,如今30万年薪却毅然辞职只为“卖膏贴”

提及移动电商,很多人都会面露不屑和厌恶,迅速脑补朋友圈刷屏卖东西的场景。还有人说,让我删除你的唯一理由就是天天刷屏卖货。

“牛姐姐”最近却却辞去三十万年薪的工作,做起了全职的“膏药贩子”。

1980年6月出生的“牛姐姐”,原名刘银华,14年前进入意大利某顶级男装品牌做销售,仅一年就成长为门店店长,三年即成为该品牌在湖南最顶级奢侈品商场门店店长,多年保持全国数百家门店销售冠军宝座,一直是年销售上千万的门店,每年工资奖金达30万元。就是这么一位高端白领,销售精英却谢绝了公司和商场领导的一再挽留,辞去了这么一份待遇优厚的工作,只身投入“微商”创业。

谈起最近辞职的勇气,“牛姐姐”说:原因很多,一是自己意识到了移动互联网的神奇力量,认定这是以后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二是自己的创业想法,光靠业余时间,已经没有精力做好。

兼职创业几个月以来,“牛姐姐”的成绩让人惊讶。这个文静、诚恳的80后姑娘,靠业余的兼职已经是一个带领200多名合作伙伴、4个月创造销售收入600万元的微电商界网红。 “牛姐姐”不爱说话。听说记者要采访,她发微信说:“我不太善于表达,更不会去打鸡血、洗脑,真的。我靠头脑和实干!”

“牛姐姐”很忙,采访时还不时刷屏聊天,因为对她而言,聊天就是做营销,聊着聊着,来自朋友圈里的钱就从四面八方汇过来了。

不爱说话、工作狂、爱漂亮的“牛姐姐”很快成了合作伙伴眼中的“微电商传奇女神”。“还女神,我累得跟狗一样!”“牛姐姐”这样回复。开拓空白市场,吃了很多苦,在朋友圈里发了“趴在桌子上各种睡”的姿势,“我趴下就能睡着,睡5个小时就是奢侈。前期跟着干的女孩,很多都累跑了”。

“牛姐姐”说自己虽然不会说话,但知道方向和战略。她很相信这句话:“一个牛逼的公司,一定有一个工作狂带着一群苦逼的团队。”

她有一个自己画的“治愈系图”,她问自己:“你觉得生活中有烦恼吗?如果没有,那你担心啥呀?如果有,那能避免这些烦恼吗?不能,那担心啥呀。所以,其实什么都不需要担心,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抓住当下,继续前行。”

“牛姐姐”给自己贴的标签是“新社群微电商”。“新”体现在打造真实的社群团队,不虚不假,人性化的销售,做一单生意交一个朋友,以终端消费者对产品的体验和代理对用户的优质服务来实现产品销售及团队的裂变。

她说,自己开始也不喜欢朋友圈卖货,现在也不满意。但是“我想改变,改变大家对微电商的定义”。

有一事,确实改变了大家对“牛姐姐”的印象。

去年,很多微信大号都转载了一篇营销软文《这个冬季,温暖你我》大型公益活动,价值12万元的一万贴龙虎御宝堂道家古方黑膏药免费送给广大的风湿骨痛人群,不但膏贴免费,邮寄费也免。

“牛姐姐”回忆,这篇文章的第一次在自媒体发布,阅读量就几万了,后来其他微信公众号转,几次阅读量都在10万+。活动产生的巨大反响让“牛姐姐”很意外,‘龙虎御宝堂道家古方黑膏药’变得很扎眼,大家都知道了。”

“这次活动迅速把我们与其他卖膏药的微商区分开来,为膏贴注入了关爱、呵护、公益情感力量。好处是大家都记住了我们,坏处是大家都在等着下一次的免费活动。”推广活动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那段时间,“牛姐姐”的膏贴产品销售额达到了200万元。

产品质量好+营销方法得当,才能让膏贴热销。舍不得孩子套不找狼,有舍才有得。膏药受众人群十分广泛,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存压力越来越大,颈肩腰腿疼痛人群也越来越多。

“牛姐姐”也很自信自家的产品。她告诉记者:她家的膏贴是道家的配方,纯中药依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效果非常好,好的产品是会说话的,只有好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实现用户的裂变,才能使公司日益强大。再好的营销方式,只是吸引眼球,让好奇的人们尝试,尝试不好的话,口碑得不到播传,仍是死路一条。公司的营销宗旨就是:走正道、用正术、得正法、

几个月的时间,“牛姐姐”利用新媒体+电子商务,创造了“御宝堂”“ 龙虎御宝堂”等几个品牌,建立了立足长沙、辐射全国的运营体系。“牛姐姐”告诉记者,公司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广西卫视、山西卫视等电视主流媒体达成合作,将进持续的电视广告宣传,强化“ 龙虎御宝堂”品牌形象,让传统主流媒体助力新媒体营销。

“牛姐姐”说,公司刚起步,也在寻找方向。市场在洗牌,但一定会留下返璞归真的人。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