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盈金服:一家深耕农业产业链的平台


来源:辽一网

互联网金融的行业洗牌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过渡期整改的深入,各大小平台呈明显的分化之势。身处行业洗牌期,大平台的网络效应和规模效益越发明显,一部分背景较弱、实力不济或者不合规

互联网金融的行业洗牌

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过渡期整改的深入,各大小平台呈明显的分化之势。身处行业洗牌期,大平台的网络效应和规模效益越发明显,一部分背景较弱、实力不济或者不合规的平台将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命运,互联网金融行业格局或将产生新的变动。至此,一场力度空前的网贷专项整治行动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开来。专家和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毫无意外地迎来行业洗牌提速期,合规成为“生死劫”。总体而言,从短期看,专项整治的目标是规范各类互联网金融业态,优化市场竞争环境,扭转部分业态偏离正确创新方向的局面,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从长远看,实现规范与发展并举、创新与防范风险并重,促进我国互联网金融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切实发挥互联网金融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作用。

剩者为王的行业紧缩

互金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新上线平台持续减少,而转型及问题平台数量持续维持高位,导致正常运营平台数量呈加速下降趋势。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及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金融市场将呈现新增平台数量逐步减少,“不达标”平台相继清盘退出的新常态。互联网金融的行业真正的进入了大浪淘沙,剩者组局竞争胜者为王的新时代。

国盈金服的定位

国盈金服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成立运营至今不靠讲故事苟延残喘也不靠“转型不成功,便成仁”的激进导向引导而是靠“让人人都能享受到相应市场价格的金融服务”为价值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走好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的阳光大道。平台深知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合规”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生存的不二法则,其次要有一支包括产品、运营、技术及风控团队的干练队伍。最后还得不忘普惠初心,才能得到平台期望的自身结局。基于平台普惠金融的定位,平台在模式和理念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创新和突破,它不仅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改革还致力于驱动地方产业创新,选取当地优质的新型企业和农业项目进行扶持,形成“多元化产业+供应链金融”模式,达成产销端、投融端和消费群体的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国盈金服普惠金融

国盈金服平台立足产业链金融,充分利用生产供应链核心企业优势,依托其较高的信用评级和担保能力,为具有真实贸易背景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强调降低产业交易成本,提升产业竞争力,在协调各利益相关方行为的同时产生协同效应。产业链金融在解决上下游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上效果显著。

为迎接新的市场秩序下的良性发展,国盈金服提前布局互联网金融有效市场,在深入了解本地企业实际需求的前提下,加强产品整合,不断以产业链金融助力地方中小企业发展,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为止,平台通过“金融+农业”思维整合而成的产品惠农宝已为地方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2700余万元。作为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国盈金服以互联网+金融+农业+新能源等模式横空出世,将互联网的创新技术与传统农业、产业相结合,解决了众多中小微企业资金不足、供需失衡、产业链松散等难题,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引领中国经济迈向新时代。国盈金服的出现,不仅为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困境,更成为了广大投资者致力于农业发展,绿色低碳生活值得信赖的供应链金融平台。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