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秀企业家徐亮:敏锐嗅觉转型渠道


来源:辽一网

广州渠道拓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亮先生,在集团工作时,逐渐觉得公司的项目太少,他希望这个行业就应该去发掘更多更好的产品,并将这些产品进一步发扬光大。在确认自己的道路与方向正确之后,又立马召集了十来位

广州渠道拓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亮先生,在集团工作时,逐渐觉得公司的项目太少,他希望这个行业就应该去发掘更多更好的产品,并将这些产品进一步发扬光大。在确认自己的道路与方向正确之后,又立马召集了十来位人才,向集团申请并成立了现在的广州渠道拓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在渠道拓展一开始的时候很累,但当你发现自己从一个十几人的小团队发展到一个数百人的大家庭的时候,你会觉得很爽!”徐亮先生兴奋且自豪的表情将他的疲惫一扫而空。“非常感谢集团领导给我这次难得的机会,感谢集团对我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徐亮先生认为,无论身居何位,都要感谢自己的贵人,只有好的平台,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我就是公司的一颗螺丝钉”,当我们听到徐亮先生说出这句话时,心中无比震撼。

对于广州渠道拓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徐亮先生非常有信心,“只要你有成功的开店经验,有很棒的产品,我们就能帮你宣传品牌,招商加盟,做你自己的品牌,开全国1000家分店。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在保障了项目者获利的前提下,将他成功的经验推广给所有人,他们只要按照这个方式去做,就能简简单单地成功。”在未来,徐亮先生表示,他要做的所有项目,客户成功率都要在80%到90%之间,要让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都能得到自己的成功!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