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21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开幕大

6月21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21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向大会致贺辞。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出席开幕大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胡旭晟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严以新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推动党务工作改革创新,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不断提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时代内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严以新希望新一届致公党湖南省委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总结党务改革创新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要注重发挥“侨”“海”优势,实践“侨海报国”理念。

黄兰香对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致公党省委继承和发扬老一代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聚焦“十三五”规划实施,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胡旭晟代表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致力为公开拓进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期间,来自致公党湖南省各级组织的176名代表将听取和审议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和湖南省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决议。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