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居乐为消费者维权 坦言业主利益大于一切


来源:辽一网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热播,让反腐和维权的话题再一次得到热议。而房产企业雅居乐维权为业主服务,雅居乐防漏水为房屋质量严格那关,通过这种不显山不漏水服务,很快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要知道,在房产企业,一些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热播,让反腐和维权的话题再一次得到热议。而房产企业雅居乐维权为业主服务,雅居乐防漏水为房屋质量严格那关,通过这种不显山不漏水服务,很快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要知道,在房产企业,一些大型公司在行业内外都有很多人关注,但也因为关注太多让他们有点忘乎所以,但是雅居乐的这种服务告诉他们,其实房产行业也可以业主提供很多的服务。

6月1日,雅居乐集团在驻地广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腐知识竞赛活动,集团主席陈卓林,公司在广领导、广州周边项目党政主管及机关全体职工共70余人观看了比赛。在比赛之处陈卓林就对腐败问题及其危害进行了讲解强调。并且对在位以来政府如今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的反腐倡廉的工作表达了自己支持的态度。陈卓林还说到,雅居乐集团要想在以后的运行中顺利的维权就必须反腐倡廉,只有一个廉洁奉公的办公环境才能让我们成功顺利维权。

诚然,国内的房产企业的竞争已经很激烈了,面对未来,很多公司都害怕自己被淘汰,所以对于发展,他们都希望公司规模越来越大,公司扩张也要一直进行。很多人说未来的市场,小公司没有资格存在,这其实是严重的错误理论,应该说不懂客户的公司才没有资格存在,不为客户服务的公司才没有存在的资格。

对于举办这次陈卓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陈卓林说应该将腐败的教育问题融合在娱乐节目中,这样才不会乏味,同时也能印象深刻。所以在竞赛活动中,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雅居乐集团团委书记演唱的歌曲《人间浩然是正气》,有集团董事会成员的演讲《我们的未来在何方》。

会后,陈卓林说,公司未来的发展肯定会在规模上下功夫,但是规模扩张的前提是让管理流程更加透明,让全体决策层意见统一,让执行层的行动有理有据。

陈卓林说雅居乐为业主维权是公司多元化服务的第一步,雅居乐防漏水是公司对质量不断提升的基本诉求,公司要实现品牌生命的持久力,就必须要把客户的所有利益放在第一位,只有这样,才能为以后雅居乐集团的成功的维权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