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纠结~20万左右的SUV在这里


来源:辽一网

如果说此前在30万以内的个性SUV只有MINICOUNTRYMAN的话,哪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出现就打破了这种单一的局面,酷似概念车的造型,精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让这款全新车型

如果说此前在30万以内的个性SUV只有MINICOUNTRYMAN的话,哪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出现就打破了这种单一的局面,酷似概念车的造型,精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让这款全新车型拥有了很高的关注度,而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他的亮点。

有哪些最突出的亮点?

接近概念车般天马行空的设计

我想很多人对于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的第一眼印象,会认为是这一款概念车型?的确在量产车型版中我们人可以看到很多概念车的元素被保留,可以说天逸是目前设计最大胆的车型也不为过。

抢眼的撞色搭配,让这款车型绝对可以拥有不错的吸睛能力。而在尺寸方面,这款车型虽然走的是比较年轻化的精巧路线,但实际车身并不小,他的三围甚至超过了同平台的4008,轴距也是超过了同级别大多数竞品。

C5 AIRCROSS概念车

C5 AIRCROSS保留了大量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前卫的风格和家族其他车型有着很高相似度,从视觉效果上看,很明显就能知道这是一辆雪铁龙。

从车身的侧面我们看到了众多的当下流行设计元素,例如悬浮式的车顶,立体的腰线以及比较硬派的侧裙,还有灵感来自冲浪板的行李架,整体感觉这款车型有着非常强烈的跨界氛围。

当然在配置方面,天逸也有着比较强的硬实力,配备了分层式设计的LED头灯组合(包括了远/近光灯个日间行车灯),并且从中网和车尾的摄像头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也具备了全景影像个前后雷达灯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全面了。

车尾的设计也一点不俗套,尾翼以及采用光带设计的尾灯极具识别度。同时也运用了丰富的元素,不仅有我们比较常见的镀铬等,还加入了烤漆而且是防刮质地的,看上去质感更强了。

如果说天逸的外型给我们的感觉是个性前卫,那么内饰则更加注重了质感的体现。虽然整体的设计和配色依旧活泼年轻,但是材质和工艺都非常的讲究。

方向盘不仅采用了非常规的圆形造型,而且运用了双色的皮质缝合,这一点与中控以及座椅形成了呼应,中控的皮革面料全部采用了软性质地,与其搭配的还包括了钢琴烤漆和镀铬等元素,细节和缝线等地方都表现出了比较上乘的工艺。

配置:全面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体现出了一种精致感,车道保持、陡坡缓降、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记忆/按摩以及互联系统等一应俱全,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不容小视。

多路况系统:可不只是一款花瓶

性能方面,1.6T和1.8T这两款发动机都具备了比较先进的技术并且成熟可靠,稳定性高。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器,并且采用了电子档位的设计。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多路况系统,性能方面具备了不错的实力。

定位比4008更加年轻

作为同平台的姐妹车型,东风雪铁龙天逸的造型和内饰都要比4008更加的个性和年轻化,潜在的用户人群年龄也更加年轻,因此在价格方面应该也会比4008更加亲民。

竞争力分析

东风雪铁龙天逸的出现,在所处的市场区间内是没有完全相似的竞品的,因为他的个性实在太强,个人感觉在路上看到这款车的回头率应该不会比MINI COUNTRYMAN少,而在价格上,他不会高于标致4008,因此如果您本身想购买一款个性化十足的SUV,那么东风雪铁龙天逸绝对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