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8市场大战“硝烟未减”松下空调以品质取胜


来源:中国网

持续了半个月之久的618年中大促已然落幕。在这场活动中,不仅消费者购得开心,众商家也是赚的盆满钵满。618向来是家电厂商的促销重地,加之近期持续高温的天气,使空调企业成为今年618的大赢家。618家电

持续了半个月之久的618年中大促已然落幕。在这场活动中,不仅消费者购得开心,众商家也是赚的盆满钵满。618向来是家电厂商的促销重地,加之近期持续高温的天气,使空调企业成为今年618的大赢家。

618家电打响品质战松下空调以健康亮剑

和往年疯狂的“价格战”不同,今年的空调市场更在乎品质。“空调属于耐用品,一般会陪伴我们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品质好的空调,不但能营造凉爽舒适的居住环境,还会减少维修的麻烦。”消费者霍女士告诉记者,她宁愿多花几百元,也要买一部品牌大、质量好的空调。

据悉,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以及8090后成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用户对价格的敏感度越来越低。与此同时,却对产品的技术、功能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这倒逼空调企业的品质升级。作为行业的知名品牌,松下空调则以差异化的健康科技,赢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人群的青睐。

松下空调基于中国用户不断增强的健康需求,将松下nanoe&nanoe-G双离子净化技术融入产品的研发设计中。该技术通过空调内置的离子发生器释放大量双离子,能吸附漂浮空气中的PM2.5并通过滤网进行捕捉;富含的-OH羟基离子能够抑制漂浮空气中的细菌活性以及深藏衣服、窗帘、沙发等纤维内部附着菌活性,阻断繁殖,实现除菌除异味的效果。同时,内部自清洁的优化设计,旗舰机型XE怡臻系列搭载滤网自清扫功能,实现内部洁净吹出清洁风。

作为服务空调行业60载的松下,完全掌握压缩机制造和变频研发技术,加上松下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对空调工艺、品质、材料使用等严格把关,特别是松下原装压缩机在业界享有的良好声誉和口碑,是松下空调赢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保障。

“松下空调的品质毋庸置疑,而且它还具有空气净化方面的功能,我觉得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所以毫无犹豫地下了订单。”霍女士说。

松下空调618服务升级增强用户使用体验

另外,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还得知,除品质外,服务也是影响着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众所周知,空调作为“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产品,服务的好坏,不仅关系着用户日后的使用效果,还影响着空调的寿命,其重要性不容忽视。

“货送到后,就有人联系我安装了,原本我以为要等上几天,没想到松下空调的服务效率这么快。”提到松下空调,霍女士满满的赞誉。

为消除用户的担忧,松下空调在618期间,特打造出了一支专业的“快速反应部队”,并对其进行了专业培训,以解决用户的售后难题。此外,松下空调还针对安装工出台了奖励政策,以激发售后服务团队的积极性,确保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目前,618看似已过,但众商家投入的资源依然未减。后618市场“谁主沉浮”?在业内人士看来,唯有提供高品质和优质服务的优秀企业了。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