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柬埔寨国母华诞 太子地产集团三重购房豪礼倾情钜献


来源:辽一网

6月18日是柬埔寨王国国母莫尼列·西哈努克太后的华诞,柬埔寨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大庆典。这一天柬埔寨将举国同庆,共同祝愿令人尊敬的国母。莫尼列太后出生于1936年,是带有中国血统的柬埔寨人

6月18日是柬埔寨王国国母莫尼列·西哈努克太后的华诞,柬埔寨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大庆典。这一天柬埔寨将举国同庆,共同祝愿令人尊敬的国母。莫尼列太后出生于1936年,是带有中国血统的柬埔寨人,曾多次到访中国,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为中柬关系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值此喜庆之时,太子地产集团特推出三重购房豪礼,共贺柬埔寨国母华诞!一重礼:特推15套特价房, 享8%房价优惠;二重礼:客户成交即享新加坡、马来西亚免费豪华双人游;三重礼:到访项目来宾均有精美好礼相送!太子中央广场23-175㎡精装公寓正在火热销售中,月供仅$368起。

据悉,太子中央广场位于诺罗敦大道使馆区,项目北距金边地标性建筑——独立碑2.5公里,紧邻使馆区,永旺购物中心,西连高级别墅区(加满华庭),南接ING国际城,恰处国际都市生活核心圈。项目正在稳步建设中,已于5月20日顺利完成主体工程封顶,建成后将与在建的太子现代广场和规划在案的太子时代广场联合打造东盟最大的高端城市复合商业综合体,成为一个汇聚国际商务、高端人居、时尚购物的新中心。

项目匠心打造国际化HOPSCA,集合体验式购物街、大型生活超市、国际美食广场、SOHO公寓、阔景华宅、LOFT复式公寓、休闲会所等多种业态于一身,提取ShoppingMall的优点,融入国际化商业街规划理念,首创金边国际级一站式都会生活圈。商业配套的完善与专业化运营对人口有较强的吸附能力,促使物业的投资性能加大,升值潜力巨大。

此外,从形象细节开始,太子中央广场始终印证业主的尊贵身份。入户大堂采用顶级豪宅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人性布局,采用星级精装修标准和酒店式氛围营造,打造极具品质感和生活品位的尊崇回家礼遇,让入户成为归家的荣耀礼仪。项目还拥有多重立体生态景观,推窗即享花园美景,更采用智能化系统将小区内部打造成全面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智慧化社区,为业主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一站式物业服务。

项目动态:

太子中央广场总开发面积103956.9㎡,项目业态丰富,包括情景购物街,23-40㎡SOHO公寓,60-126㎡阔景华庭,56-175㎡LOFT复式公寓,休闲会所等,可为海外投资者提供多种投资选择。

太子中央广场三天两晚神秘旅行看房游正火热预约中。缴纳2000美金的看房诚意金,即可参加看房游。如购房,2000美金自动转为购房款;如未购房,扣除本次旅行所有费用后,剩余费用则返回。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